2011-08-08 01:01:50羽楓

懦弱



最近的我,很脆弱。

害怕,恐懼,環繞四周。

最近常做惡夢,醒來第一個想到的仍是他們

惡夢的臉孔,越來越清晰

或許真的是我想太多,也可能是我過於奢求。

深深的覺得自己是個廢物

一無是處的廢物。

總是在造成他人的麻煩,

真搞不懂,自己存活在這世界的意義到底為何

如果一開始爸媽就不要,又何必有我的存在?

如果我想要陪伴在我身邊的人都不在,又何必讓我有所知覺

如果可以我多想變得一點知覺都沒有的人,就像個機器人。

有時真的很羨慕那些可以絕情的人,愛自己甚過愛人的人

但我發覺我似乎永遠學不會。

 

我想祝福那些我深愛的人,

希望他們可以過得好,身邊有人疼著他們,一輩子幸福

尤其是他。

我想笑著跟我所認定的家人們朋友們說一聲「再見,加油!」

後來堅強著繼續走自己的路,

不讓任何人影響了自己要走的道路

不管自己是生病,抑或是出了什麼事,

都要一個人勇敢的去面對未來的每件事

儘管會很苦,儘管我可能會就此倒下,都要一個人。

我知道對現在的我來講說什麼都還太早

可我,卻不知道。

回去我從前的樣子吧!

不讓任何人傷了自己,也讓自己傷害了任何人

別忘了『靠山山倒,靠人人倒,還不如靠自己最好』

放心吧!這段時間過了,我就會回復那時的樣子

反正,人生嘛!不就是如此

酸甜苦辣,本就該嚐嚐,走這麼一遭,才值得,不是嗎?

 

下一站,我會在想想。

很快,這個地方,我會笑著祝福。

 

呵,真的逃不過半年的詛咒?

這可提醒了我,下次要記得跟下個房東講,只打半年的契約

不然就好笑了

 

加油吧自己!明天一早還得繼續努力,

如果真要放棄,就勇敢點,別畏畏縮縮的

羽楓,天流。

上一篇:別離

下一篇:無奈

搭拉滴啦啦 2011-10-04 23:53:25

你很強喔~不管心有多傷~你總是試圖把負面的恨意給消滅~也許我們都不是聖人~也辦不到~
但一起試試~如果我們不希望自己是造成下一個世代被私慾分裂ㄉ元兇~

版主回應
喝,你沒講,我真的沒發現我一直試圖的把自己的恨意消滅
或許真是如此吧~!
就像你說的我們都不是聖人,也沒那麼容易辦的到
但如果不去試試,又怎麼知道自己是否能掙脫?
恨,太累也太傷人了
還不如敞開心胸去接受去面對,更去愛
或許我們會快樂點,加油吧:)
2011-10-06 00: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