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23:08:52羽楓

別離



你說這世界就是那麼的不公平。

同個時間可能是你我的幸福,但也有可能是你另外一個朋友的不幸。

每個人都想要讓時間停留在那最美好的時刻,

卻總是轉啊轉的,

似乎這一切就該是那樣的運轉,

否則一切就不平衡了,

但它,本就是那麼的,不公平。何謂的不平衡?

 

最近總是在面對「別離」。

我明白什麼叫做"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但我始終無法走出。

我記得以前總告訴自己要努力的向前走

才能遇到這些可貴可愛的人

如果只會一直停留在原地,

又怎麼會遇到這些你所認為重要的人呢?

現在,我反而沒辦法再次的用這些話來撫平自己

可能是最近實在有太多我認為重要的人離我而去吧!

突然間,深深的希望時間就此停住

這樣我就不會再去經歷一次。

我知道我一向都是那麼的懦弱

無法去承受。

所以這次我選擇用另一些話來撫平自己心理的疙瘩

同個時間可能是你我的幸福,但也有可能是你另外一個朋友的不幸。」

這是另一個我所敘說的一段話

告訴了我,不能總是那麼的自私。

我是個很自私,也很極端的人,

所以我想竟然我不願這樣做,

那還不如乾脆點,

把自己的心封閉,再也不要容納任何一個人進自己的心裡

可我有想到之前有一位我很重要的人跟我說過

「我可以把自己的心分好幾層,第一層可能就是你最普通的朋友,第二層則是稍微有點知心的朋友,第三層則是完全進入你內心的朋友」

我知道,也很清楚,在她還沒這麼講之前

但我總是這個樣子。

在這個『人生的路途』上我向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也有很多我需要去學習的地方

可在這之前,似乎總會有那麼幾個階段會像縮頭烏龜一樣"眼不見為淨"

欸,我想現在這個階段我面臨到『如何可以不像縮頭烏龜,去勇敢的面對』

祝福我吧!總不能一直這樣繼續下去。

上一篇:愛與寂寞

下一篇:懦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