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00:48:34羽楓

愛與寂寞



一直以為自己懂得什麼是愛

也常常幫身邊的朋友解決愛情的問題

但現在呢?原來當自己遇到時,是跟在旁觀的人是不同的

我想我懂什麼是親情的愛、朋友的愛

但那又跟愛情的愛不同

被愛與愛人或者.相愛。

當前面這兩個選項出現在我眼前時

曾經的我信誓旦旦的說我一定會去選擇愛人

儘管對方不愛我,只要陪在她身邊看著她好就好

但我發現會累的,很累很累······

一個人久了,寂寞瞬間啃食了我

所以當有一個愛我的人出現時

我經不住寂寞去選擇了被愛

知道這樣很過分,對對方是非常不公平的

可我發覺我被寂寞逼到發狂

我貪圖著對方的溫柔,對方的好

卻不想想那個對方是曾經的那個我

他,也會累的,並且傷的遍體麟傷

所以我選擇摒棄,

摒棄掉這讓我淪陷的愛

寧缺勿濫,寧濫勿缺

這也是我之前常問的問題

曾經我也說過我絕對要當那個寧缺勿濫的人

可很多時候常常嘲笑著自己

當自己遇到時,我一定會變成是寧濫勿缺的人

而現在,我遇到了

我的選擇是寧缺勿濫······

每個男人女人都是該好好疼惜的

尤其是曾經受過傷的男人女人

我不想要因為我的濫情,而傷了另一個女人或男人

但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每當夜深人靜時,那寂寞是一點一滴啃蝕著我

曾經有人說,寂寞是病毒,孤獨是享受

要怎麼去把寂寞轉變成孤獨,那要看每個人的心境

不,他還有說了很多很多

但我實在不是很記得,

我想我是沒那個能力去把寂寞轉化成孤獨吧!

一直一直在抵抗著。

被愛跟愛人,沒有一個是幸福的

除了相愛,而這個相愛

又是層層關卡才有辦法達成

很想試著,把我們兩個努力成是相愛的

但,我怕,我怕我只是因為一時的寂寞而選擇了跟你在一起

並不是因為我們兩個是彼此喜歡所以在一起

我不想全盤否認我對你是沒有任何的感覺的

我只是想從我們兩個只是朋友來開始慢慢一點一點來升格成情人

可你選擇放棄,就此消失

呵,網戀這種東西真的很不可靠

不要了,只要不打電話,不上線,就可以擺脫這一切

怕糾纏,只要在換了一個帳號,

就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它跟遠距離戀愛又有什麼區別?

算了吧!怪自己因為一時的寂寞而昏了頭傷害了對方

真的很抱歉,我想我講在多個對不起都是沒用的

愛情這種東西真的很令人難懂。

應該說這個"人生"真的很讓人驚奇

上一篇:牽掛,人生。

下一篇:別離

唯月 2010-11-19 21:27:09

嗚嗚嗚~原諒我的跳字QQ
我明明很感性(?)的打字卻一堆跳字的錯字(淚奔)

版主回應
哈,沒關係啦,我看得懂
所以就還好:)
2010-11-20 23:05:04
SSS 2010-11-19 13:23:35

ㄚ....
偶已死會.也不懂愛
順其自然啦...
開花結果不一定幸福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是福不是禍
是禍躲不過
愛躲不過
所以
愛=禍....XD
PS:265篇全部翻閱完畢...XD
(=^^=)

版主回應
@@死會的人,不是才是最有資格來說愛的人嗎?!
哈!S大最後的愛=禍,真想給你一個讚
不過有時候並不是所有的愛都是如此
PS:我有沒有看錯@@?!你真的全部都看完了喔?!
未免也太厲害了,小的深感佩服(抱拳)
2010-11-20 23:04:32
唯月 2010-11-19 06:08:05

...。
摸摸。
我不知該回甚麼好,你說你不響當一個被寂寞吞事兒愛上一個人傷害她當下以利銳傷害,怎麼不想看當花蕾慢慢綻放時,你那言語的傷害後座力多強勁?體無完膚的摧毀那一切?說是當朋友,的確說的容易但做得到嗎?傷口不斷冒出的鮮血,即使是彼此看不見的網路中你看得到、摸得清嗎?唯一能做的事在微笑後的後頭痛得跟你說沒關係以朋友開始吧?但痛得豈止一人...她的抉擇只能逃避,要不崩潰的不僅僅是你。

如果愛與被愛在區分為相愛,你無法再做抉擇時也請別輕易說抱歉,傷口蔓延之痛也許你說會懂,但痛的她卻還是另一回事了。

在你開口說了"當個朋友時"。這不知在曾幾何時已經聽過的話如回音般不斷浮現,你也許有你的想法而她確實過度越池一步,傷痕累累也是她該得的,你並沒有錯。
必然的悲傷,我與寂寞共舞;既定的結果,我將淚水吞下。
再痛再苦,這顆心亦說過,僅止於你。可是你冷冷放下她,即使是朋友,她不是強者有血有淚,即使是網戀,她仍非常珍惜。怎麼讓她回頭,我想的確是要再靠時間的磨合。

摸摸。我無法多說甚麼,但她並不是逃了可以忘記完全不當一回事抑或對你煩了想逃避糾纏而換了帳號,她只是再遠地忍著悲傷,倘若你以朋友立場對她說曾驚不當一回事的話,是否你看得見淚流滿面的她呢。這不是她愈想的,選擇逃避後不再說話,她能做得是這無力的回應。

謝謝你發這文,我想我明白了,但我仍很痛,也無法多回應你,這思緒極亂,我只能以她做為一個表態。
別再說對不起了,再如此下去,被傷害得不只是我而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