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13:04:12羽楓

牽掛,人生。



該如何去訴說呢?

最近的感觸很多

多到一種已經滿出來的狀態

一身了無事啊!

老天很自私的

它把每個人都分為一個個體

附於他們一個人生

但它又讓每個人的人生重疊

使我們有牽掛

而每個人卻又有每個人的個性

讓人難以捉摸

你說,它這樣做是不是很自私?

的確,人不能沒有朋友沒有愛人沒有親人

講白了一個人很難生存。

這是我目前所感受到的

我害怕,如果當我有牽掛的時候

如果當我有依賴他人的時候

如果我的人生跟他人的人生重疊的時候卻被硬生生的拆開時

很痛的,那種撕心裂肺的痛,我不想再去承受一次·····

我只想平平淡淡的過完一生

不去跟任何人有牽扯

我希望我的人生是船過水無痕的

呵,這種想法是不是很幼稚

多麼的理想主義者

畢竟現實不就是跟希望所違背嗎?

但我怕啊!

想想出家算了

一切都給它放下算了

但能嗎?實際的去觀察出家人

不也是跟尋常人一樣

只是在自我欺騙罷了

能真正了斷這一切,是否就只剩下"永別"?

很自私的想法,我清楚

但又能如何?

我失去的太多了

多到我覺得沒辦法在承受下去

得到的東西,我變的格外珍惜

但也變的更容易患得患失

何必呢?去造成他人的麻煩,他人的負擔

無解呀···

上一篇:未來,拋棄

下一篇:愛與寂寞

SSS 2010-11-12 22:50:50

切....
想做到"平凡"渡過一生
那就要學偶....XDD
(=^^=)

版主回應
哈哈,這可是道地的實話啊!!
但我想我可能看到的也只是表面
不過S大既然都這麼說了
我可要好好學習了XD
2010-11-13 01:5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