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5 20:50:54☆★0o小喵o0★☆

真是大烏龍....=.="

昨天
原本要去拆牙套ㄉ
超級高興ㄉ
而且醫生也幫我調好時間
因為拆牙套要很久
所以昨天
一大早我就起來了
因為醫院在天母
路上遇到別人車禍
害我們遲到ㄌ10分鐘
到ㄌ
立刻坐上看病ㄉ椅子
醫生幫我看一下齒顎咬合ㄉ狀況
醫生一開始還絕ㄉ還不錯
可是沒多久
醫生要護士拿鏡子給我
要我看
原來!!!!
還有一顆牙齒沒拉出來
當場所有人傻眼....
我也是....
醫生說
這樣ㄉ話還要再戴ㄍ10天
頓時欲哭無淚
我ㄉ媽呀
朋友都很高興我要拆了
還說要帶甘蔗來給我啃ㄉ說
這下子
甘蔗都啃不到ㄌ啦>M<
而且想說拆掉當天要和朋友一起ㄑ拍貼
拍露牙照
真ㄉ是好可恨啦
星期五ㄉ時候我還很囂張
對還戴牙套ㄉ朋友故意激他們
這下我明天
就變成我被笑了啦
我不要啦
都怪我自己沒每天戴橡皮經

為啥ㄇ我淨發生一些
戲劇性ㄉ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