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1:57:20櫻紗南

【闇杏】如果說喜歡 試閱

試閱版



過去,真的那麼重要嗎?

笑容,輕輕的淺開。

「再見。」為什麼,那麼殘酷的說話也說得出來。

儘然心知道,你沒有回望的必要。

「杏子...不要再說了。」

淚輕輕的打在心頭,你要走了嗎?抬頭,看到你的笑容。

過去,對你來說,比什麼都重要嗎...?

如果我說喜歡,你是不是會停下來?

如果我說喜歡,你...會不會聽我說話。

...真的不想你走。

「我要去埃及。」你抬首,就像一個君王,「和另一個我一起,一定要找到自己的過去。」

你向前走,在陽光下,燃燒著...


不要走,不要走...



你還是走了。

淚凝固在眼眶,了解不到你的所在,了解不到你的內心,這種感覺...同樣是寂寞...不是嗎?


手覆上我們的相片。


你知道我的想你嗎?


我甩了甩頭,打消了自己懦弱的念頭。

去吧!

我找出筆記簿,在裡面看了一眼:他們才走了三天。


可以的,我可以找到他們。


無論如何,我這一次一定不可以不參與了!

「杏子,」回首,是城之內和本田。

你們抓抓頭,搭著我的肩膀。

「我們一起去吧,不可以丟下遊戲!」你舉起大姆指,燦爛地笑開。

「唔。」我強烈地和應城之內的話。


過去,你要去尋找。現在,我卻要尋找你。

我希望...過去也好,現在也好,我不想再失去你。

寂寞...太可怕了。



_ 試閱完 _



明顯是一大坑,大家喜歡就看吧,連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