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00:22:05櫻紗南

【闇杏】如果說喜歡 1



【如果我說喜歡你,你是不是就不會躲開了?】
  
  
  
  杏子獨自一人站在海邊,現在她有一件很重要的事要抉擇。
  
  她踱步於堤防,猶豫著。
  
  自己真的有這個能力去打擾嗎?自己算是他的什麼人?
  
  不對!杏子搖了搖頭,只有喜歡他的心情是無可否認,這樣子已經足夠了。
  
  他說過沒有過去的人就沒有將來...
  
  過去,真的那麼重要嗎?
  
  笑容,輕輕的淺開。
  
  杏子撥弄了一下頭髮,苦笑掛上了她的臉龐。
  
  回想起闇遊戲的說話,為什麼,那麼殘酷的說話也說得出來。
  
  「再見。」
  
  他這樣說著。面對著面地,不猶豫地。
  
  儘然心知道,他根本沒有逃避的必要。只是自己心裡自私地不捨得他。
  
  「杏子...不要再說了。」
  
  淚輕輕的打在心頭,你要走了嗎?
  
  還以為你要走只是一場夢。抬頭,卻看到你的笑容。
  
  過去,對你來說,比什麼都重要嗎...?因為沒有過去就沒有將來。
  
  杏子自嘲地一笑,心中默想:不得不認同呢!
  
  風柔柔地打在杏子臉上,她放眼── 海,真的很漂亮呢!
  
  這樣子的美麗,有多長久呢...?
  
  杏子黯然地垂下頭,想:「如果我說喜歡,你是不是會停下來?」
  
  船還是啟航了,遙遙地遠去。
  
  如果我說喜歡,你...會不會聽我說話。
  
  ...真的不想你走。
  
  站起來,杏子暗暗嘆了一口氣,埃及王嗎?
  
  「我要去埃及。」你抬首,就像一個君王,「和另一個我一起,一定要找到自己的過去。」
  
  你向前走,在陽光下,燃燒著...
  
  
  不要走,不要走...
  
  杏子的身體顫抖著,只要一想到他無情地走了,她的心臟便會像被壓著一樣,呼吸困難。淚凝固在眼眶,了解不到你的所在,了解不到你的內心,這種感覺...同樣是寂寞...不是嗎?
  
  
  杏子從口袋拿出了大家的合照,手覆了上去。
  
  手不住地抖著,杏子在心痛,心痛自己的無能。
  
  
  你知道我的想你嗎?她問。
  
  
  但念頭一瞬被打破,杏子甩了甩頭,打消了自己懦弱的念頭。
  
  她知道,猶豫也不是辦法。她找出筆記簿,在裡面看了一眼:他們才走了三天。
  
  
  可以的,一定可以找到他們。杏子給了自己一個鼓舞。
  
  
  無論如何,我這一次一定不可以不參與了!
  
  杏子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海,決定買票前往。
  
  「杏子,」回首,是城之內和本田。他們抓抓頭,搭著杏子的肩膀。
  
  「我們一起去吧,不可以丟下遊戲!」城之內舉起大姆指,燦爛地笑開。
  
  「唔!」杏子點點頭,心想:「朋友這重東西,真是不能少...」
  
  「先去買船票吧!」本田拉著城之內的手,兩人打打鬧鬧地前往。
  
  船在大海啟航,杏子不畏懼前路,她知道,自己不可逃避。
  
  海風打在杏子的臉上,杏子苦澀地笑了。
  
  「杏子,你...」城之內從地下室上來,看見了杏子,便想叫住她。不料,本田搭著了城之內的肩膀,對他搖搖頭。
  
  「讓杏子靜一靜吧,這一次...她一定下了很大的決心才決定找闇的。」
  
  本田看著杏子的背影,心裡想:「一段得不到回報的愛情嗎?」
  
  
  
  過去,你要去尋找。現在,我卻要尋找你。
  
  我希望...過去也好,現在也好,我不想再失去你。
  
  寂寞...太可怕了。
  
  
  《 待續
小慈 2017-11-18 18:54:45

太好看了,還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