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2:54:27櫻紗南

的確還差得遠(龍櫻) 第二部  4

的確還差得遠(龍櫻) 第二部  4

  他不懂,有時候他真的不懂,她到底喜歡自己什麼地方,不會是樣子吧...?

  龍馬靜靜地坐在櫻乃的床邊的椅子上,現在已經天亮了,可是她還沒有醒來。龍馬很愛賴床,但是這天與其說他沒有賴床,倒不如說他一整天也沒有睡比較恰當。

  越前龍馬從來沒有這樣苦惱過,他深深地埋在自己的雙手之中。

  而櫻乃,其實她也沒有熟睡,她感受到龍馬的存在,但不知要如何面對他,她輕輕地瞄了龍馬一眼。

  盯出不安的他,櫻乃站了起來,拍拍龍馬的肩膀,微笑著說:「起來了,龍馬。」她笑著,她想至少給他看到了自然的自己。

  「櫻乃。」他抬起頭看她,現在的她,笑著,看起來一點事也沒有。


  但曾經卻是這樣,為他而受傷。


  櫻乃依舊微微笑著,她對龍馬說:「你不是要練習嗎,我去弄早飯給你吃。」

  她的單純很輕易就進入了他的內心,他很想跟她說一聲「對不起」,但奈何這句說話無論如何也不能出自高傲的他的口中。

  「櫻乃,」龍馬抱著櫻乃,他僅僅能用身體去表達,他連「我愛你」也說不出口。


  『我喜歡你!』他是這樣說過,但已經是很久以前的說話。

  「龍馬,沒事的,沒事的。」不知道龍馬為什麼反常的櫻乃,僅姅言語抓住龍馬的心,「你不是要練習的嗎?放鬆點。」她微笑道,手緊緊握著他,給予他安全感。

  櫻乃伴著龍馬走到大門口,她對龍馬笑著,而龍馬看到她的笑容,緊繃的表情微微放鬆了。


  「不要緊的,櫻乃她也不要緊...」他心想。

  至門口,龍馬他看著櫻乃,櫻乃仍握著龍馬的手,她笑著為龍馬戴上帽子,龍馬單手按著帽子,他忽地把它拉向上,向櫻乃笑道。


  這樣溫馨的畫面,似乎有人虎視眈眈著,暗處,有人在偷拍著。


不過,兩人心裡並沒有擔心那麼多,龍馬架起櫻乃的下巴,忘我地親了下去。



  這是他們的初吻。


  不要緊的,無論什麼都好,只要有著對方的話,什麼都不要緊的...


  這句說話,不知道他們看到了報紙後會有什麼看法?


  兩天後,世界網球界發生大轟動,年僅16歲的天才網球手越前龍馬與女友同居,不少粉絲發起狂來,一個一個要龍馬解釋,而日本和美國的記者亦爭相採訪,大家都想一次性探討這個神祕小子的事情。

  龍馬憤憤地盯著那些人,心中雖有一團怒火,但卻被後方的凱賓拉著,他勸著龍馬:「不行!!!你現在出去的話,會影響的事業的!!!」


  「可是!!!他們在侮辱我,...」瞄了一眼擔憂地雙手合十的櫻乃,他的眼神更加為生氣。

  
  另一方面,櫻乃十分擔心龍馬,那些女孩,也是喜歡龍馬的,她們的樣子很傷心,有的還在流淚,龍馬他很受歡迎...

  「可是,我也喜歡龍馬!!」櫻乃的眼神驀地變得堅定,她看了龍馬一眼,心想:才不可以令龍馬的事業受損。


  櫻乃靜靜地走到門口旁,雙手放在胸前,深吸一口氣,邁步打開大門。


  「要是我決定和龍馬一起的話,就一定要有這個風險,我喜歡他的心情才不會輸呢!」櫻乃這一刻,作了一個重大的決心,她溫柔的面上首次帶著堅定的眼神。


           (未完.待續)
☆羽戀★ 2007-10-17 20:41:58

好緊張唷...,
不曉得櫻乃做了什麼決定,
加油~期待續集^^

版主回應
謝謝 2007-11-08 09: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