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23:29:57櫻紗南

的確還差得遠(龍櫻) 第二部  3

  夜深了,越前龍馬舉步回家,和以往一樣,一個人走著回家的路,但是現在不同的是──家中有一個人在等待他。

  打開大門,屋內傳來沙沙的水聲,他知道她在那裡了,放下網球袋,打開空調,等待她出來。

  看到客廳比平常要乾淨,他就不禁微笑了,儘管只是微小的改變,她也足已掀起他心中的漣漪。

  「哎呀!!」大聲的呼救,由櫻乃所在的浴室傳來。

  丟下手中隨性抽出的雜誌,他奔向了她的方向,站在門口前,想不到下一步的行動。

  深吸一口氣,用手敲著門,「你沒事吧?」似乎有些支吾,但他不敢作下一步行動。

  畢竟,兩人都已長大,身心都...

  這個時候他才會想起自己為什麼那麼傻,兩人就同在同一屋簷下...尷尬死了。

  龍馬敲了敲自己的頭,心想,「自己這方面果然是有些遲鈍。」

  「龍崎,你還好吧?」再一次的詢問,他有些耐不住性子。

  「我、我...扭到腳了。」小小聲道,櫻乃在浴室內用浴巾使勁地包裹著自己。

  「笨、笨蛋,要我幫忙嗎?」再一次無奈,他站在門口,什麼也做不了。

  「暫時不用...」輕喃,她用浴巾包好自己,「可不可以待會扶我出去...?」。

  龍馬想了想,說:「你先穿好...」言下之意,心知肚明。

  「我...」櫻乃看著門口旁的衣服,心想:「我做不到啦...」

  「龍馬...你可以進來嗎?我、我可以了。」真是令人想入非非的一句。

  「唔。」龍馬再深吸一口,打開門,看到櫻乃蹲在一旁,把手伸了出來,一把扶了起她,手環在背部,原想像她的背部應很滑得溜手,但他錯了,而且錯得離譜。

  她的背部有一條很長的疤痕。

  說實的,龍馬愣著了,他愕然地站在當場。

  直到她說了一句:「龍馬君,好冷。」他才醒覺,他抱起了她,放在她專屬的床上,才不久的時間,那間房間已沾了她的香味───獨有的櫻花淡香。


  「龍崎,你的衣櫃有衣服吧?」龍馬問道。櫻乃捉緊浴巾,點頭。

  「你先換好。」指了指她,他才一個轉身,下樓去。

  櫻乃站了起來,打開衣櫃,裡頭有一本雜誌,標題寫著:「越前龍馬.晉升全世界」

  他的事跡以一個大篇幅報導著。櫻乃淡笑著,表情上不見得她在想什麼。

  「龍馬...果然是一個很遙遠的存在呢...」撫上的相片,淚花彷彿在一個少女身上閃爍著。





  這個夜,很漫長,同一屋簷下的兩人,似乎各懷著己身的心事...


__________________

同是作者廢言:

虐櫻也快要開始了,不過...這次好像也會有虐龍。
Fongjia 2007-07-19 00:11:34

唔唔,這篇好害羞喔XD 但是這種劇情很GJ啊(大色女)

虐龍好啊,我喜歡虐龍XDD(虐待狂)

LOVE 2007-07-13 23:48:29

哇~龍馬也太盧莽惹八一 一+看到養眼ㄉ畫面....還真幸福阿!.我也好想要唷*__*[痛!!被打..龍:ㄊ是我ㄉ.除ㄌ我誰也別想動ˋˊ]ˊ___ˋ好麻!好麻!說說而已.對~ㄅ~起~麻~ˊˋ......龍:這還差ㄅ多一 一..........自導自演...抱歉黑= =

版主回應
哈哈,我的小櫻乃...不要被龍馬拈污了(指) 2007-07-14 12: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