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23:36:24櫻紗南

的確還差得遠(龍櫻) 第二部  5

第五回  不再逃避

  『原來...那個人...叫越前龍馬...』

  『你、你好,我是龍崎櫻乃!』

  初見的瞬間,龍崎櫻乃實在沒有想到自己會陷入熱戀,實在沒有想到自己會不知不覺被他那個高傲的身影迷住了。

  『龍馬君,加油!!』

  『...龍馬君...』

膽小的自己居然會想為了他而改變,這是連她也沒有想到,膽怯的她居然不再迷茫,不斷去追著那個身影...

什至,連她以為那一句,她一生也不會說出來的話:

『我...喜、喜歡...龍馬...一直都...喜歡龍馬!!』


  她的決心和信心由愛上龍馬那一刻也跟著成長。



  櫻乃毅然地走在人前,人群一窩蜂地圍著了她。

 「龍崎櫻乃,你和龍馬同居並用有了孩子的事是真的嗎??」

  櫻乃聽見,微微皺了一下眉頭。

  她和龍馬沒有發生過親吻以上的關係。但她知道,她要冷靜,她大方地搖搖頭。

  但是記者們仍狂追問著:「那麼.龍崎櫻乃你和龍馬是什麼的關係呢??」

  「對於作為網球新星的女朋友,你是不是有點自視過高呢??」

  「你有信心勝過全日本女生去追求龍馬嗎???」

  「龍馬王子被時代雜誌選為女士們最想成為男朋友的男生,你認為你有什麼過人之處成為他的女友嗎??」

  對於連珠爆彈的問題,櫻乃心中十分害怕,她的頭微微轉屋上看了站在窗前的龍馬一眼。他同樣焦急地看著她。

  她再正視人群,她眨動眼睛,心裡不斷地說:「不可以讓龍馬擔心!」

  她想著人群高漲的情縮,她唯有說:「請大家冷靜一點。」

  「你叫我怎樣冷靜!!你怎可以搶走我們的王子!!」女生情緒失控地大叫,「你根本就不明白不我的心情!!!」她激動地扯著櫻乃的衣領。櫻乃愣了一下,後退了一步,「那個女孩...哭了呢...」櫻乃心想,她思索著,她皺著眉,心痛了,她又何嘗不知道那種痛呢...那種明明喜歡人喜歡到心痛,卻又無法說出口的愛;明明那麼接近,心卻害怕無法接近的心情,她又何嘗不是...

  「我明白...我明白的...」櫻乃喃喃地道,眼前的女生瞪大眼睛,用著很憤怒的目光盯著櫻乃,另一手用力地打在櫻乃的臉上。

  啪!!

「...」櫻乃無聲地接下這一巴。

她用手擦開唇邊,仍是不放開對上面前的人的視線。

眼前的女生似乎也有些退縮。櫻乃很淺很淺地笑開了。

  「原來...大家喜歡人的心情也一樣呢!」櫻乃她笑道。那個女生不知如何,居然愣在當場,揪著櫻乃衣領的手所用力道也放輕了。

  「是的,愛一個人一開始就沒有錯,錯就錯在我們無法自拔地愛上那個人吧...」櫻乃感觸地道,眼前的女生用著難以置信的目光盯著她,良久,她放開了手。

  櫻乃站穩腳步,看著他們。

  「別、別以為這樣我們會原諒你!」她大叫。

  櫻乃沒有回應她的話,只是在看著她。

  「我、我...我不會原諒你的!!!」她失去冷靜,轉身,奔離這裡。

  一班粉絲和記者吃驚地看著奔走的女生,人人也不知所措起來,也因為她,人群逐漸散去。

  櫻乃心中亦很擔憂,可是她沒有作任何反應,只是站著,心想:


  「不要緊的...因為有龍馬在...」


  她失神地呆站著,直至凱賓拍拍她的肩膀才反應過來。

  凱賓驚覺她在顫抖,湊上前問:「你怎麼了?」櫻乃搖搖頭,淚跟著掉下來。

「...」凱賓不懂說些什麼好話,只會呆笨柔聲對櫻乃說:「沒事了...」

櫻乃擦著眼睛,抽泣著:「不行啦...我還是不夠堅強...我想要保護龍馬...不行啦我...」


  凱賓聽見,服了她似的,說:「沒關係的,龍馬才不會因為這樣而生氣。」

  櫻乃盯著他一會,才點點頭,擦乾眼淚說:「謝謝。」然後和他一同步回房屋。


  「龍馬...」櫻乃打開大門,喚道。

  卻見龍馬狠狠地把電話摔在地上,他不甘心地回看櫻乃。

  他走近櫻乃,櫻乃欲開口跟他說話,但他從她身邊穿過。

  櫻乃愣住了,心彷彿微微在抽痛著,她不明所以地看過去龍馬的方向...

  「凱賓,你帶櫻乃離開這裡,我不可以和她同居所了。」

  不止櫻乃,這次連凱賓也愣住了,他皺起眉頭,問:「為什麼?!」

  龍馬用著不甘的語氣說道:「那個大賽我被取消資格,就是因為這件負面新聞...」櫻乃的心少了一拍,她知道,龍馬生氣了。

  「龍、龍馬...對、對不起...」櫻乃泛起淚光,用著顫抖的聲音說著。

  「道歉也沒有用!!」龍馬大喝,打斷櫻乃的說話,「你快點離開就是!!」龍馬說罷,甩上大門,把自己關在房間。

  「對、對不起...抱歉...龍馬...抱歉」櫻乃蹲在地上,無助地哭起上來。


 「我沒有想過要阻礙你,真的,對不起...為什麼我做什麼都失敗的...難道說,我愛上你真的是一種...阻礙嗎?」

  櫻乃無聲地站在凱賓旁,靈魂猶如脫了本體,她只是走著走著...


  「龍馬,對不起...」


  愛一個人原來不只有兩個人心想著對方就可以了,要越過的,遠比你們所想的...



            (未完.待續)
銀星 2009-05-10 21:25:17

啥時才有下一篇啦~~~

可以快一點嗎....

我有無名喔

可以來逛逛

歡迎對我寫的小說指點

帳號

jocye0021

小齊 2008-08-18 20:02:15

越前 好可怕

櫻奶真可憐

我想看下一篇快一點喔

羽戀 2007-10-20 20:21:31

龍.龍馬怎麼可以這樣?!<怒>
櫻乃好可憐...

版主回應
每一個人也有自己的難處,可是我也不喜歡龍馬這樣... 2007-11-08 09: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