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15:07:04櫻紗南

I’m with you (夾透)〔贈¢天翼*羽幻↖〕


I’m with you (夾透)〔贈¢天翼*羽幻↖〕



  『我...想和你一起生活...一起吃飯、一起讀書、一起煩惱。以後的每一天我都希望...和你一起度過...』

  
  「小透...」把手覆上額頭,臉兒紅紅,喃喃:「我...是發燒了...?」「夾君?」透微微探頭進來,打斷夾的思緒。「進來吧。」透擔心得跪在床邊,輕聲問:「夾君,你沒事嗎?好點了沒有?」夾看著透,柔柔的目光對上透水靈靈的大眼睛,害兩人的心「砰、砰」的跳動著,小鹿亂撞起來,「...」兩人之間滲透著一陣陣瞹眛的氣氛...

  「洗澡水!!」透驀地滿臉通紅地站了起來。「我我我///去放洗澡水!!!///」答、答,透迷迷糊糊地走出房間,臨走之前還撞到了的門檻。「喂!由希老鼠,你別躲好不好?」

  由希緩緩從門口走了出來,是和透的反方向。「小透若不是粗線條,早就察覺你了。」夾用著有點生氣的語氣說。「是哦。」由希笑笑。夾開口:「你...不是也喜歡她嗎?」由希搖搖頭,淡言:「我覺得本田很像...算了...說出來太丟臉了...」由希攤攤手。「那就不要說吧!反正你沒那個義務告訴我。」夾翻過身,不想看由希的臉。「那你就好好加油吧!」由希嘆了一口氣,道。

  「小透,你在弄什麼?」紫吾走進廚房,疑惑地問。「粥,希望夾君快點好起來。」透用湯匙拌著粥,臉上不禁浮現一個幸福得不得了的表情。紫吾無奈地抓抓頭,笑著說:「他一定會痊癒的。」「咦?!///」透疑惑地看著紫吾,紫吾電了她一眼,說:「我去洗澡了,你要緊記伴著夾哦!」透側側頭,想著紫吾的話語。

  「夾君,吃粥了。」透盤坐著,裝了一匙粥,對著坐直了身子的道:「啊~」透張大嘴巴,準備餵夾。忽然,夾一把抓著透的手,從後趺回床,透手中的粥和匙亦飛脫出來,她也因為重心不穩壓在夾身上。

  「唔...」夾呢喃著,看著痛苦的夾,透的心亦抽痛起來,抬高頭,憂心沖沖地問:「你怎麼了?夾君?你覺得怎樣??」「感、感冒藥...」「我現在去拿給你。」透立即從櫃子取出藥物,拿著水瓶灌夾吃下去,「唔...」夾的呼吸慢慢順暢起來。「夾君?」透探上前身,看見夾已閉上眼睛,舒適地睡著了。

  「夾...」透放下水瓶,握著夾的手,伏在夾的床邊,閉上眼睛,笑著喃喃:「我在這裡,永遠也會在夾君的身邊。」


*****************

  「好色哦!!!夾!夾是個大色狼!!!」一大清早,紫吾便看見了透伏在夾的床邊,夾的頭埋在透的髮絲中,手更環抱著透的頸子。

  「臭紫吾!閉嘴!!!」夾拿起枕頭便往紫吾身上拋,紫吾一邊跑一邊唱著:「夾是個大色狼~夾是個大色狼~」

  「真是的!」夾抱怨著,再看看身邊的可人兒,低下頭在她耳邊低喃:「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下流!」由希站在門口帥帥的抱著雙手,向著夾說。

  
  「臭由希!!!!」夾終於發難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對不起,我好像寫得不夠甜,但是我覺得夾透之間就是這樣的哦~

  ¢天翼*羽幻↖,某櫻我對不起你!!!(泣+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