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0:59:13櫻紗南

鍊愛需情 (豆溫)〔贈閻魔凜殤〕

鍊愛需情 (豆溫)〔贈閻魔凜殤〕

  『媽媽,你看!!我們的鍊金術又進步了囉!』小時候的兩兄弟舉高手興奮地說。
  
  『是哦~』媽媽溫柔地笑著。

  『哈哈,我們什麼都會啊!』兩兄弟驕傲地說。『也不是的...有些東西是鍊金術做不到的...就是...』怎麼了,媽媽好像越來越遠,媽媽?怎麼回事,媽媽?

  「媽媽!」愛德華整個人坐了起來,驚魂未定。搖動那隻機械手,心裡泛起一陣陣漣漪...想起那個黃色長髮的女生,那個衝激十足而且是一個陽光少女── 一個在自己心目中駐足很久的女生。

  「喂!阿爾,你記得嗎?」愛德華問。「什麼事?」阿爾現在已經是一個人類了,不再是鎧甲的身體,「什麼事?」阿爾不明白愛德華的問題。「媽媽說的話,關於用鍊金術不能做的東西?」「你忘了?」阿爾驚訝地說。因為那時候的愛德華很認真地回答媽媽:「我會找到鍊成那個的方法!」愛德華再問道:「是什麼?」阿爾一個個字地說:「是.愛.啊!」「啥?!」愛德華頓時明白為何那時會想起溫莉。「怎麼問起這個?」阿爾問。愛德華轉過身,淡淡地說:「沒事...我出去一下。」愛德華滿用力的關上門。

  愛德華一路上默想:「好想你啊,你這個呆瓜在做甚麼?那個白痴又在修理鎧甲嗎?她那麼呆也不會在做其他東西的啦...」一路上都只想著溫莉,懷念著她的一切,想起他的士巴拿:「噗...」忍不住笑了起來,那個士把拿打人真的很疼,自己居然還可以笑出來。砰!「好疼啊!!!是那個該...死...」「你在傻笑個啥?」漂亮的臉蛋,蛋黃的長頭髮束成馬尾,手上還拿著兩個士巴拿,只見那個少女邪惡的笑了笑,就舉起手中的硬物往愛德華那邊丟:「還發呆?」愛德華立即閃開:「你白痴啊!溫莉!」溫莉笑笑,愛德華心頭少了一拍,不由自主地往前抱著那個人,口中喃喃:「你為什麼會來?」「來看來有沒有人弄壞我的鎧甲...」雲莉回抱眼前的人,這個溫度是她最熟悉,最愛的。「走吧。」不知道為何的牽著雲莉的手。

  「咦?!溫莉?」阿爾看著和愛德華回來的溫莉驚訝地說。「阿爾啊!你好~」甜甜一笑,對已高出自己一個頭的愛德華說:「我先去放下東西~愛德!」愛德華點點頭。「哥?」阿爾看著愛德華,覺得他有點兒怪怪的。「溫莉說今天在這裡住,明天回去。」阿爾說:「那...」「愛到底是什麼?我不知道...那時答應媽媽的...?」愛德華接口。阿爾心想:「哥哥,其實...你早已知道了答案了吧...?你對溫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夜裡,溫莉一個人在星空下漫步,腳步輕輕的,細細的,卻包含著愛的迷惑。心想:「愛德到底是不是喜歡我的呢?若果不是的話...」「溫莉?」抬起頭,一樣的金色瞳孔,卻不是心中所想的人:「阿爾...」阿爾的眼角瞄了瞄,臉上浮現一個奸險的笑容,摸摸溫莉的頭,說:「溫莉,你看,星空真的很漂亮啊!」溫莉點點頭,阿爾的手改放在溫莉的肩膀上,一副情侶的樣子。「阿爾!!!!」躲在暗角看到的愛德華終於忍不住走了出來,扯開溫莉,大聲說:「跟我走!!立即!!」「呀~什、什麼??愛德...」溫莉就這樣被愛德華拉著走。阿爾站在原地,小聲地喃喃:「加油啊!哥哥~」阿爾陰險地笑了笑。
  
  「愛德?你想帶我到那裡??喂!愛...」沒法說話,唇上被一種特有的溫度佔有,溫莉被這個吻嚇了一跳,卻又不想反抗,靜靜地接受這個熱情的愛德。唇分開時,兩人都有點戀戀不捨的看著對方。「你是我的!就算是阿爾我也不會讓給他!絕對不要!!」愛德華霸道地說,接著:「因為我有辦法///那就是我對你的感情,我///、我喜歡你!」溫莉呆呆地看著愛德華,心中十分高興,伸出手抱著愛德華,說:「愛德,愛德,我也是///我最喜歡你了,因此我才會一直在等你~///」「溫莉///」愛德華也抱著溫莉。
 
  經歷過那麼多,最終也在一起了。因為他們擁有鍊成「愛」的必要條件:「懷著喜歡對方的心情」。



          (完)
MEIACL 2007-08-15 14:12:35

好看啊!!
大大寫文超棒啊 >///<
超愛豆溫^^

版主回應
謝謝你喜歡! 2007-08-17 13:18:15
逆十字惡魔 2007-02-03 22:24:34

雲莉?
ㄜ...誰呀?
好看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