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16:49:21櫻紗南

第一唯一(兜靜)〔贈攸介〕

第一唯一(兜靜)〔贈攸介〕

  喜歡你,最喜歡了,可是我知道我們不可以相愛,因為我們是兩個是不同世界的人。

  「是你...?」我不是在作夢吧。「兜...?」眼前的女子彷彿也不相信這是事實。「難道是保護錦盒的人就是你嗎...?...兜?」女子的聲音顫抖著、眼神是難以置信。「就算是你,我也不會手下留情。」我認命了,儘管害怕她受傷害,可是我也不能放著任務不管。

  她低下頭,靜靜地從口袋取出武器,我沒有趁機上前攻擊她,我們只能等待命運的制裁...

  「來吧!」她微啟唇瓣,輕輕吐出殘酷的兩個字。

  『來吧...』當日若然她沒有在床上吐出這令我心花怒放的兩個字,我們這段禁忌關係或許不會開始,今天命運或許不會要給我們一個要自相殘殺的結果。

  「小心了。」我忍著內心的痛楚,把錦盒放於懷裡,和她開始了爭奪戰。

  『兜,最喜歡你了!』想起她的說話,兜手中的力道不禁放輕了。「兜...你還愛我嗎?」我略過她身邊,聽到這一句說話,愣著了。我沒有停下,持續著我們之間的決鬥,「兜,我們的僅限肉體間的交易嗎?」我沒有回答,只是用著悲傷的眼神看著她。「兜!回答我!兜!」她吶喊著,由心底發出的聲音,我沒辦法回應。

  忽然,她一個加速,撲到我面前,從我懷裡取出錦盒,我自然性地用苦無劃過她的手。血湧出她的手臂,像瀑布的流下來,我趕緊察看她的傷勢。「不要過來!」她護衛性的攔截我的腳步。「真是的,現在...不是說...」我看見靜音身後有一個長髮的男子閃過,從他手中拋出一個威力大的暗器。

  「大蛇丸大人,不要!!!」來不及了,我抱著靜音,我心愛的女人,就像那天,我溫柔地抱她於懷。「兜!!」

  砰、砰!! 煙霧四散,迷糊中,我看見靜音正用著憂傷看著,淚不斷地從她眼眶中流出來。

  「為什麼要哭...?」口角有陣淡淡的血腥味,我不去管它,只想再看一眼我心愛的女人。

  「兜!你這個笨蛋!!!我甚麼都不要了,甚麼任務、甚麼錦盒!!我只要兜!!」淚水四濺,靜音抱著我,真是的,我臉上都被她的淚水弄得黏糊糊朋。

  「哭甚麼哭,你忘了我是醫療忍者嗎?」我用著輕鬆的語氣道。「讓我休息一下就好...」我笑著,看著眼前的她。

  「兜,我們離開吧,離開這裡!」她握著我的手,請求著我。我用著忍術醫療自己,聽到她這麼說,微笑著:「我只要跟你一起就好了!」「兜...」她微微傾上前,她的唇,印上了我的唇。

  靜音,你是我第一個喜歡的女生,也是我唯一一個喜歡的女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不到我的第一篇第一人稱文會獻給兜靜,也是我第一篇火影文,<第一唯一>你奪走了我兩個第一次啊!(笑)

  希望老公大人會喜歡吧,雖然很短的一篇,而且...不是老公大人喜歡的一類(羞愧)...

  送給老公大人的<第一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