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18:29:50炭炭*

淡水我很愛 ^^

 

昨天跟寶貝一起去淡水玩

先去看了電影在去坐車車

在淡水老街那裡吃吃喝喝真的很開心

淡水晚上的夜景其實也滿漂亮的

寶貝一路上牽著我 我也一路上牽著他

感覺真的很幸福呀 ^^

回家的路上座捷運還去士林轉搭客運

很快就回到基隆了 原本可以陪寶貝到隔天的

只是因為家人不放心我叫我早一點回家

哀  ~~ 沒有一個完美的結局有點掃興

寶貝那通電話我真的很吃醋你知道嗎

心裡感覺酸酸的有難過的感覺   ......

其實眼淚在眼眶裡打轉著

回到家裡睡不著在即時通上聊天聊到3點多

顆顆 謝謝你們陪我到那麼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