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7 22:47:02筱小啾

沒有結果的等待

看著過往的車輛 數著過往的車
一輛 二輛 三輛...百輛...千輛...
數不完的車 數不完的淚水
等你等要心煩 想你想到心痛
我永遠不懂你的心 你永遠不懂我的情
我想...你的心情和我一樣...
也許我們是苦命戀人吧 不能見面....

不知道你是否還記的 我想你應蓋還記的吧
我們在一起快一年了...
雖然說到侯來的幾個月 都沒有常連絡
感覺 我們的感情好像淡了...
最近一直在想還要再繼續下去嗎.....
可是我不敢問你 我怕你會傷心 我也會難過...
畢竟跟你也有一段感情了
到底該怎麼做 我真的不知道...

看著同一個月亮 數著同一晚的星 你是否知道我在想你

上一篇:為何不能...

下一篇: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