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6 22:23:12筱小啾

我會永遠守候你

當我難過的時候 你總是會想辦法讓我開心 不難過
那個時候 我覺得我好幸福 有你真好
但是反過來....
當我看到你難過 心情不好時
我好心疼你
因為我知道當你心情不好 你有時候會做出傷害你自己的事情
我想你也知道我不想看你傷害你自己
我不想看到你難過 我想幫你 可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做
想抱你 但我卻做不到 因為我不能
看到你 我好想哭 好難過
我想幫你分擔你的難過 你的痛苦
可是.......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現在能做的只能聽你訴說你得事情
當你想哭的時候 借你肩膀靠
我永遠會守候著你 當你難過 我會陪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