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9 23:35:00筱小啾

或許後悔 但已經不重要了

還記的我們剛認識的時候嗎?
那時你曾經問我要和你交往嗎?
其實當你問我的時候 我好開心 好開心
但是我卻拒絕了…
我跟你說過 在以前我不可能會喜歡像你一樣的人
我怕和你在一起我會沒辦法任受你的習慣
所以那時 我才對你說 當朋友就好…
其實那時 我在哭 哭的很傷心

但是認識你到現在
我發現我也變了
我不再呼你抽煙 不再呼你喝酒
真的很愛你 很愛你…
但是 我知道的太晚了
你已經有你想愛的人
既然當初我選著這條路 我只能繼續往前走
或許現在我很後悔
或許現在我很遺憾
但 我現在能做的就只是祝你幸福
我會一直在你身後 默默守候你 靜靜愛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