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0:39:59小米 _ ) ) !

︴♥朋友


突然覺得ˇ

自己過的生活好沒意義

沒有真正擁有過ㄧ個朋友

剩下的 只是虛假的

只是因為他們跟自己的朋友吵架

跑來找我這個沒有真正朋友的人

這樣 我只是個備胎的朋友吧










逛別人的網誌 發現自己的生活多麼空虛

沒有一件事是比的過別人的

不論是好的 還是壞的

好的生活過的比我美滿

和朋友過的每天都是快樂的

壞的也許生活比我更糟糕

但是都會有最棒的朋友










而我呢?

沒有一個真正的朋友

再朋友圈跳來跳去

這邊鬧不合 就去另外一邊

搞到最後自己也不是虛假的人










有人說 大家都是朋友

何必在乎誰跟誰?

但若兩兩行動時

會剩下的最後一個人

最好是有人會去理

沒有一個人不自私

大家都只顧自己

我也是啊 只想著朋友

只想著可以擁有一個交換秘密的朋友

沒有人可以代替的朋友



但是不會有人考慮到最好朋友以外的人



完有沒有 沒有一個真正的朋友吧

或許就是世上最可悲的事情之ㄧ吧

沒有最要好的知心朋友 那還能做什麼?

我或許就是太自私了 太心機了

沒人想理我吧 這跟排擠 有什麼不同?




結果到最後 我還是什麼都沒得到過

煩 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