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2:54:51雨。

不捨..

手牽手>"<..

今天很開心嘎XD

謝謝寶貝..

謝謝妳來找我..

我好開心..

但是妳把我的初吻搶走了>"<

妳要負責啦XD

下午去夢時代..

跟寶貝一起相處..

很好玩XD

也很幸福..

真希望時間停止..

時間永遠不夠用ˊˋ

夢時代拍的..

然後..

我們晚點就去星光碼頭XD

那裡很漂亮XD

我很喜歡˙ˇ˙

呵呵

但是後來寶貝要回家了..

在跟寶貝掰掰之後..

我轉頭就一直掉眼淚ˊˋ

好難過喔..

跟分手一樣的感覺..

我發現我真是重感情ˊˋ

好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期待期待啦ˊˋ

超不捨的...

吼..

我不依啦...

不依不依啦...

烏烏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