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00:10:45聰明大大菁

意外的驚喜

今天早上6點起床

準備去學校跟阿君一起考中打檢定

很幸運的我們憑實力打敗惡魔啦

哈哈哈

這樣我們可以多翹幾堂課嗎??  阿君

 

哈哈哈

現在

似乎我的世界不是那麼的糟糕

我還有很多人啊

或許也讓我看清楚了

 

才剛從學校離開

我接到阿相電話耶

上次阿相約我沒去

這次一定要的啊

而且還有很久沒見面的意欣說話一點也不陌生

 

見面第一件事

當然就是互ㄉㄧㄤ一下...

哈哈

我喜歡女生跟你在一起好了

義大利麵好好吃~

突如其來的約會

很幸運的什麼都沒衝到我剛好考完檢定

雖然很想睡覺

但是說什麼也要殺過去啊~

 

你們兩個也太幸運了吧

我今天的幸運就是考過中打

 

接下來的檢定

要努力囉

只要有心

一定做得到~

 

我的一片天

我自己決定!!

 

會讓自己變的更好

 

你們的關心

THANK    YOU

 

今天我很落魄的出門

因為想說考完就回家啦

哈哈

還好4點多回到家

我洗澡囉~~

阿君

 

香噴噴!!

 

 

 下班去買蛋糕給我媽

好好吃~

上一篇:士林去...

ㄚ君 2009-05-10 09:53:07

哈~多翹幾堂課是ㄧ定要的啦!
喔YA~5堂課免費請!
帥氣!
髒小孩~下次要記得洗澡阿!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