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14:15:11聰明大大菁

士林去...

昨天休假啦

當然下課先前往雞排阿姨那裡

在學校附近

他的雞排、年糕調味的都好好吃喔

哈哈

不是只有普通的胡椒鹽喔

決定了!

以後我有時間的話 要常去光顧啦

小游阿君也要.....

她是一個辛苦的阿姨

再來就在邊吃邊聊邊跑的狀態下

我們就去搭了美麗華的劍潭接駁車

哈哈

走到一半   就看到車來了

開始跑....

小游跑的好好笑

哈哈~   不是穿高根   是因為褲子太鬆啦

 

GO士林

我們逛啊逛

人越來越多

真開心

.....採買去~

下禮拜我們就來穿氣質衣吧^^

 

回家想吃燒仙草

哈哈

順便買回來給我媽和我弟啦

我真是個好女兒+好姐姐

 

好好吃喔

 

我昨天好想喝 清心啊

> <

上一篇:近日照

下一篇:意外的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