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1:02:36Peter 浩仔~

出去打炮?! 2/23

哎呀=ˇ=

想起那天

還真好玩勒~

說到這裡阿~我想起來了!!!!

我好像很久沒有打文章了喔= =

畢竟我已經再線上遊戲界潛水很久了

回到正題~

話說~我剛從補習班回到家(我還在補習ㄟ~竟然沒被趕出去XD)

差不多兩點多時~此時~小鬼打電話過來說~~~~~~

要不要出來玩~

原來是~原本小鬼找米豬出來玩~

結果她好像到米豬說的地方等她之後

沒想到米豬還在吹頭髮(夠會拖)

所以他先打電話給我~說要找我出去= =

我跟他講我家在哪邊哪邊之後~

他很快的就到我家巷子了(接到電話說他的了~還不到五分鐘ㄅ)

結果我出去看= =

靠~他走到巷子的裡面了~

害我以為他在巷子口那本來還在那邊看

突然就出現有人叫我明子

我就往回看= =

結果小鬼就在那邊

之後~我就撐傘跟他一起出來去找老凃(下雨天)

去到老凃他家的門口時~就打電話叫他!!

差不多快十分鐘之後= =

他終於下來啦(終於阿)

之後就去找雅

去到我的母校(國小)那裡門口等她

結果等了好久都沒看到她~

她說她到了

原來阿............她去另一邊等我們了= =
(搞笑......)

找到雅之後~

該去找米豬啦(真會拖阿她)

去她家的路上

我就跟小鬼和老凃說~

要注意阿!!

所不定等等路邊有米缸滾出來!!

然後他從裡面嚇我們(我夠幽默吧= =)

遇到之後的事我就不想啦
(因為米豬知道真相後發生太多血腥的畫面了)

我們之後也有去找幻亞~

她們去麥當勞吃東西

之後~差不多五點多吧~

我們從麥當勞出來嚕

阿睿那看他的狗(檸檬)

看完之後~我們就去附近公園打炮?!
(不是拉~打泡=放鞭炮喔~不要說你不知)

其中發生很多好笑的事
(要看請自己去看相片)

之後還有去吃冰=ˇ=

納些冰超大盤的.......
(看到嚇到)

我點紅豆牛奶冰

結果看到的成品

看起來比較像一堆大便...........

在吃得時候也是很痛苦阿.....

冰實在太冰了(有夠給它饒舌的= =)

先是幻亞吃完冰

之後我也吃完冰了(還真痛苦)

最後是老凃

但老凃之完冰的過程比較好笑= =

因為她吃到最後是冰都變水了

我就去跟老闆拿一根吸管(我都都拿低)

之後我拿給老凃~叫他用吸管喝比較快
(我拿給老凃的時候~很多人笑了)

最後他喝完了

我也要回家了(九點多嚕)

如果想知道之後的事~你可以去看她們的報台

結果我回到家.....

我差一點被罵死

管它的~反正今天還不錯玩拉=ˇ=

好笑的事:再打炮的時候~小鬼把砲扔出去~結果扔到自己的傘

結果傘破了一個洞~還讓雅的皮包用髒了

想到這件是真是笑掉我得毛(趕快撿回來~然後貼回去.....)
米 ♥ 2008-03-02 00:05:32

我愛打炮=)

版主回應
猴~原來妳是這種人

我可不認識妳阿ˋˊ
2008-03-20 22:55:52
ღ幻亞♥ 2008-02-26 17:33:46

哈哈哈

下次要在一起出來啦><

喝喝

版主回應
OK~

啥時~明天喔XD
2008-03-20 22:5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