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3:10:00Peter 浩仔~

去吃泰國食物?!(補4/4)

今天!!!!

真是美好阿^^

早上睡到自然醒!!!

然後~我媽叫我上去樓上拜拜

拜好之後~

我就開始去客廳看電視了(宅吧XD)

看一看!!

我媽跟我說等等姑姑要請客!

所以等等就要去嚕~

到餐廳之前省略(沒啥好打的)

到了餐廳後~

那邊的服務生蠻有禮貌的!!

但聲音好像有一點小(反正是來吃飯的~沒差)

菜上來之後!!

讚!!

那邊的菜還真辣= =
(我們還只是點小辣而已)

還真是嚇死人= =

但真開胃阿ˋˊ

吃了好多飯(都是辣辣的感覺讓我又吃了不少= =~又要變胖嚕)

吃完飯之後~

我們就去逛百貨公司

那百貨公司好像是為女生設計的一樣~

1~4樓都是女性用品!!
(炫吧= =)

終於到了賣男生衣服的樓層了

在挑衣服的過程中

原本看到一件不錯的短袖衣服!!

看我看了價錢之後= =

嚇到了!!

因為要九百多= =
(我以前買的衣服~都是三百四百的= =)

但我買了一件一千多的!!
(那我剛剛是嚇傻啥的= =)

之後還去星巴克買咖啡~

還有看到藝人!
(馬妞~應該都有聽過吧@@?)

還真是好玩ㄟXD

第一次和藝人距離那麼近

大概只有五步的距離

今天還真是爽阿~

還把PS2的火影忍者全部人物破光了

爽死了我XDDDDDDD

上一篇:出去打炮?! 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