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00:11:22Peter 浩仔~

流浪到淡水(整個好玩)

今天阿今天~

為了今天早上的淡水之旅(期待到不行)

我可是很早起了勒(八點多起床)

結果之後又趴下去了(太累了~)

到了九點多~我才又爬起來(呼~眼看時間快到了)

起來之後~我準被洗臉穿衣服~準備出門

出門之後~去便利商便買了一個肉包吃(好吃)

吃完之後~我看也差不多快到後站了~

所以先打了電話給大米

大米才說她正要出門(侯~還說不讓人等)

到了後站之後~發現了阿潘和晏他們了

然後看到了大米姐弟(她弟比她好多了)

幻亞也到了

看到幻亞~我就想說(外套好厚喔~有沒有那麼冷XD)

都集合好了之後~馬上就開始去做火車嚕(呼呼)

火車到了之後(人依然是滿到不行~都那麼早起來了)

我們就開始上火車嚕(我還是跟上次一樣~擠在門旁)

每到一站~就要先下車一次

在裡面~大米她們都在鬧阿潘(辛苦您拉)

出了火車以後(自由拉)

我們就去做捷運拉

到了捷運站~上了捷運(人少太多嚕)

就在那邊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了十幾站了)

終於到了淡水(讚拉)

到了淡水~開始亂跑嚕^^

去玩了夾娃娃機~吃炸香菇(好吃)~玩投籃機(阿潘專用XD)

也去吃了一些好吃的(都超讚的)

玩完了那些東西之後~

我們就到了一個土耳其人的攤子那邊待著

為什麼勒?!

當然~是因為那人實在是太好笑了XDDDD(想到又想笑ㄌ)

不但在工作時不忘娛樂~

還會整客人(但都被玩的很開心拉)

幻亞也去買了一支冰淇淋~

結果也是被整得還蠻慘的XD

之後~在那邊待太久了~所以就先離開又開始在跑來跑去

阿對了~其中還有遇到一群愛跳舞的老人團

再路邊就開始跳舞

連外國人看到都有去那邊一起跳(實在很有趣)

也有聽到有一位歌手在淡水那邊唱歌

而且~好像是2008年1月幾日就有專輯了
(但我還不認識~可是我也拍了很多張~如果紅了!!我就可以證明我有看過他了)

我們還有去坐船喔~從淡水到八里

坐船還真好玩ㄟ^^有時還有水噴過來

我們到了八里還有去借腳踏車(我們都騎雙人的)

是因為大家知道我不會騎腳踏車才騎雙人的(我也希望我會騎阿)

我在後面慢慢幫忙踩

這應該是我這十幾年來最爽得一次了

不但騎了腳踏車~還得騎很快(因為阿潘~所以我玩的很瘋)

我們還一直騎好久~還有把我的手機放到腳踏車得藍子裡放著我的手機錄影

超下啪的

其中~大米姐弟的腳踏車還一直烙鏈

之後老闆叫我們帶回去換一台

換了一台之後

又開始騎嚕(有夠爽)

騎完之後

我們把腳踏車環回去

又去搭船嚕

回去了淡水之後

大米說什麼要去保險套世界?!
(放心~那是純屬搞笑用的東西~不是那麼歪得東西喔)

但去了那邊都沒買之後

我們開始走路回去~準備撘捷運然後火車回家嚕

回到樹林時

我們去了流通那邊買了我們專屬的物品(就是棒棒堂吊飾)

說到這棒棒堂吊飾~我就絕得很讚

如果你打電話給別人或別人打給你

它就會亮(超讚)

我和阿潘也有買專屬我們的喔(Q版骷髏人)

之後就回家嚕

挖屋= =

我又打了好多字喔

真爽XD

你們看完的話那還真辛苦勒

希望下次也在去淡水玩喔

我還要騎腳踏車^^
咖哩 2008-01-23 17:19:26

原來....尼也有ㄑ淡水...XD
可惜....沒看到你ˊˋ&quot

ღ幻亞♥ 2008-01-05 18:46:47

哈哈哈

XDXD


酷ㄅ

改天再一起ㄑ

版主回應
OK阿

但是~我下次要帶口罩嚕= =

不然嘴巴又裂開了><&quot
2008-01-05 22:53:59
老涂 2008-01-03 21:55:54

我也要去 真可惜ㄝ

....那天我好孤單><

版主回應
對阿ˊˇˋ
你那天沒來!!
我也覺得有一點孤單><&quot
2008-01-03 23: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