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22:23:50Peter 浩仔~

豪哥生日『11/27』

耶~到了吃蛋糕得時候了(流口水)

到了補習班~我就馬上把我寫給他的卡片給他嚕(我好有心喔XD)

然後~當然還是要上課阿~不然一直玩嗎!!

差不多七點的時候~

豪哥就去拿蛋糕了

但他拿好久......

還是沒拿來(跑去哪拿了阿= =)

之後下課時

他終於回來拉(可以吃蛋糕了)

豪哥馬上把蛋糕先點蠟燭~

點完之後~自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了(他聲音都沙啞了還唱= =)

唱完之後馬上切蛋糕(讚)

他的蛋糕還真貴~1000吧(好像)

而且他在學校也請了一個蛋糕(五百元)

都是花他自己存好久得錢買的(那一定要把它吃乾淨)

他切好得蛋糕~我負責把蛋糕都分到每個人的桌上~

分完之後~當然是開始大快朵頤嚕(我用成語了ㄟ)

裡面的水果還真好吃ㄟ^^

吃完以後~當我們在收垃圾得時候

豪哥把裝蛋糕的盤子裡的奶油砸到一個人的臉上(好險不是我)

還有把蠟燭去玩滴臘(色ㄟ)

我們補習班女生還送了一張很特別的卡片給豪哥喔

那就是

在衛生棉上面寫上祝福的話(太特殊了~小弟佩服佩服)

之後~就在這歡樂得氣氛下上完課嚕^^

希望下次他的生日蛋糕我還能吃到喔XD(我好貪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