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1:57:53Peter 浩仔~

又是打球(想到我腳又酸痛了)

今天早上快十一點才起床
(其中還有我睡到翻來翻去到我哥床上睡)
(還有我腳超酸痛的~不知道我怎麼酸痛的起看前一篇文)

在混了很久之後

終於起床洗洗臉了

然後勒~眼看已經中午了~就去吃我得早午餐拉

差不多十二點多時~我還在看蠟筆小新電影版

之後~我才想起阿忠說五點要去打球(所以在看電視混時間)

差不多三點多吧~大米打電話來說先去西北打球

然後我四點多才去(夠大牌吧XD只有老人才能這樣ㄟ)

去了以後在那邊看到小豬(挖屋ˋˊ)

然後和小豬在那邊玩(當然~是被他玩比較多XD)

還給他玩了我得手機(遊戲都那麼濫也藥玩ˊˇˋ)

差不多快五點時~就去和蕭伯兄會合拉!!

到了之後~好像因為不知什麼原因之後就去西北打球了(管他的~能打球就好)

到了西北~剛好!!有人要回家~有球場是空的!!

就去那鞭打嚕~但後來就是在那邊練投球了(我還是一樣~不準拉^^)

其中~我還去買了大亨保來吃(齁假)

之後省略.......(真的~如果要打下去!!我怕打到我手指段掉)

打到六點快七點時~很多人都要回家!!

所以~我和阿忠他們就要去西北打球~

走路過程省略(反正有哪些事~就去問他們吧XD我懶得講)

到了西北~竟然他們要打三打三~

而且!!有兩個差不多是高中的吧~要找我和他們一隊(你們實在太好心了)

之後再次省略省略
(想知道嗎~才不講勒!!我都在那給人得分的ˊˇˋ)

再次強調一次~打球只是打好玩的~不是打輸贏的對吧
(因為~我真的很嫩嘛~不講這樣我就真的是被電好玩的)

之後回家時還買了布丁吃^^

回家的路真遠(因為腳好酸阿)

上一篇:12月15日

下一篇:豪哥生日『11/27』

米 ♥ 2007-12-17 17:17:54

=ˇ=
什麼鳥啊 ( ? )
好智障 = 3 =

版主回應
什麼什麼鳥ˋˊ

講這什麼話....
2007-12-17 22:0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