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22:47:45Peter 浩仔~

補習(又要段考了)

哀哀哀哀哀哀............

眼看又要段考嚕><"

所以勒= =

照慣例~

假日又是在補習班度過啦~好開心阿(屁勒)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八點半多了ㄟ(九點補習)

換了我新買的衣服and外套and牛仔褲(漂亮到不行阿><")

馬上就到補習班準備上課嚕!!

上午~是主任的數學課~還是無聊到不行...........

就這樣巴拉巴拉巴拉的一堆數學題目的話!!!!

到了中午12:00時~耶!!!

又到了我最愛的午餐時間嚕^^

豪哥說要請我吃麥當勞ㄟ

因為我要先回家去拿PSP給他玩(交換條件?!)

放人吃飯之後~

我馬上就衝回家拿PSP嚕ˋˊ(衝)

衝回到家時

乎= =

喘了一下~

他們也剛到麥當勞

之後~我馬上衝去麥當勞和他們會合

結果勒= =

我衝到時

他們已經到驅晨市那邊了

我馬上就又衝去

差不多快回到補習班得時候!!

我衝於看到他們了= =

結果!!

他們一看到我就是跟我說= =

要吃就要拿......(很累ㄟ)

我還是就這樣拿回去補習班
(跑完之後再拿東西回去補習班= =還蠻累)
(迷:誰叫你貪小便宜阿~活該)

但是哩^^

辛苦是值得滴~

因為~我吃的很爽XD

到了下午勒= =

我還是一樣很混

老師還把我用到比較安靜的教室勒......

害我在那邊都在睡覺XDDDD

但是我還是有在那邊寫考卷啦(雖然不多XD)

今天都沒有和阿潘他們去玩

聽說阿潘位了慶祝我不能出來玩= =

還去網咖玩四小ㄛ(故意來氣我的)

到時段考完畢

我一定要吃烤肉吃到撐死

就不要被我吃到店垮了ˋˊ
ღ幻亞♥ 2008-01-06 21:19:00

ㄏㄏ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