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22:12:35Peter 浩仔~

補習(段考前拼英文)

我好像又很久沒打文章嚕~”~

今天來打一篇好了

說到今天補習阿~

一進到教室

超安靜(我還聽到蚊子在飛的聲音)

原來阿!!

要考翻譯

所以大家都在狂看書= =

所以哩~”~

我也開始乖乖認命的看書啦(其實是不太想看低)

看看看看看看看看看
(就這樣過了十分鐘~夠快了吧)

開始考試!!

原來是先給我們題目

在一次寫十題

而看書的時間~以我估計大概是十分鐘

第一次~因為我沒認真背

給我考個八十二分(每一次考十題都等於一次考試)

之後哩~我就有認真背拉

而第二次勒~九十二~”~

第三次勒!!九十八分了(讚吧)

第四次九十六分

而第五次勒~因為已經快下課了~

所以沒在寫下去~要星期日再寫

但是星期日要出去吃飯~

所以不能去寫~”~

今天還真是背書背得好累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