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19 22:27:03妙兒舒

心晴

總希望自己ㄉ心情永遠是晴天

但很難說..... =..=
爺爺生病ㄌ..加上一卡車ㄉ作業侵襲
怎ㄇ說感覺都不太對
但我深知道ㄉ事....上帝是會幫助ㄉ
所以不論痛苦憂傷.都不要輕易放棄任何ㄉ事物
並珍惜.珍惜身旁ㄉ好朋友及愛尼ㄉ家人
我ㄉ手傷一直沒有好轉
可能沒希望ㄌ....乾脆繼續打球ㄅㄟ哈哈
對我來說最近有好心情可能是和學姊她們
認識ㄉ時候八..他們很真誠也對我很好
還有久久不見團契ㄉ朋友們*..*


嗚....最近發生ㄌ很多事.但我相信雨過天晴
一切都會改變好轉.我感受到......一股溫暖
ㄉ力量賜力給我.......一股好心情ㄉ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