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0:25:55捲;

有的時候

有的時候
我必須偽裝自己
有的時候
我必須假裝開心
當情緒來的時候
我都很努力的壓抑住

你這幾天好像情緒又開始不穩定
其實真的很想問你為什麼阿
可是你都不說 都說你會自己處理
摁 我也不能多說什麼
我只能掩飾自己那顆也被影響的心
盡量逗你開心 讓你心情穩定些
不過這樣 好像只是把自己搞的更糟而已
我根本什麼也做不了

每天每天 只要你網誌打了什麼
只要你有上線 狀態打了什麼
如果是不好的
我心情就跟著不好
什麼事都隨著你心情起伏而變化
我真的不想要這樣阿
不想不想 我不想
可是為什麼就是控制不了

很難過
我好希望看到你開心
我好希望看到你的笑容
不要這樣好不好


不要這樣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