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00:56:58唯獨自己“小依布。。

今天>>>海邊篇"

今天下午媽媽他們從醫院回來~問我和雅說你們要去海邊嚜??還是要顧妹妹<姪女>我馬上說好ㄚ好ㄚ~去海邊!!<廢話!!只要不要顧妹妹我神ㄇ都好~快被她整死了!>

我和雅穿短褲然後搭一件T桖~<想說要玩水那就穿簡便點好!!>然後我們有帶換洗衣物跟毛巾~很蝦且很丟臉的事是...你們知道我和雅穿什麼鞋子嗎???答案是~家用拖鞋哈哈~而且還綠色的唷!!因為我們的鞋鞋都是高根的~所以囉...我家老母教我們穿家用鞋鞋~哈~有夠丟臉的!!!後來我.雅.媽媽做小叔淑車車~媽剛好要去自由買東西...我和雅馬上衝進去自由買夾角脫鞋...喝喝~一雙49塊唷!!!

後來到了海邊...我跟雅就馬上下去玩水!!!我們坐在石頭上任海水沖我們~喝喝...好笑的在後面!!!那時我跟雅在聊天...突然雅尖叫了一生..然後訊速的爬起來...原來~是有一隻螃蟹從他可愛的腳的小指頭爬過去...喝喝~那時我心裡想...又沒什麼~<因為被螃蟹從身上爬過去的人不是我~所以沒感覺>後來我們就換離”案發現場”比較遠的地方坐著玩水及聊天~後來我就整個躺下去!!聊聊聊...這次換我了~我尖叫了一聲..然後馬上爬起來!!你們知道為什麼嚜??因為有一隻螃蟹試圖要從我褲管進去~雅就笑我說..『嘿.嘿不錯麻...在笑我ㄚ~』後來我就不敢再玩了...我們就去媽媽那吃烤肉...


整個就是非常的蝦...

ps蝦的是我們帶的衣服根本就沒換.....==白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