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23:34:33唯獨自己“小依布。。

台東二日遊>>>下

早上時正如雅的報台打的!!!早上超炒瘩!!雅有打的我就不打囉...我就打雅沒打的好囉...

那時證件辦好後...雅就倒囉!!他就去睡了!!因為他說昨晚他睡不好~因為我那通電話吵得她睡不好~早上又睡不好!!所以我.寧.傑.喬.比.和哪兩個38情侶~我們就就騎車摩特車...爬爬走....後來我們就去高台玩...看夜景~超美搭!!!回來後..雅跟我說有很多人打來找我...哈哈”<真不知這隻是我的手機還是你的手機←雅說的>


後來原本我和雅要跟他們去高雄玩...不過ㄋㄟˋ...我們要去學校報到!!不然就沒學校讀了!!而且我也要帶毛毛和阿嬤上來~因為他們不會坐火車!!所以他們那幾個三八就下去了高雄...原本要下去的說。。。但我家那個智障哥哥卻不給你下去。。。怯...你不去我就也不想去!!算了算了...反正有的是機會麻~你說是唄....


PS我們只帶雅的照相機...結果發現另依個記憶卡忘了帶!!!所以我們只好買傻瓜相機!!!真有夠圈圈叉叉點點!!!

對了!!!雅還偷拍我在火車上睡覺的樣子!!很醜ㄋㄟˋ!!!討厭啦!!!!!

上一篇:去左岸...

下一篇:今天>>>海邊篇"

牙隹 2007-06-23 12:45:20

哈..你還會嫌醜唷..?!真是搭捏..?!

亨!!!黑阿..?!那隻手機到底是誰搭壓?!

我又ㄆ是總機小姐..ㄆㄆ?!

1ˋ直響個不停..!?害我都沒有睡到自然醒過?!

亨!!智障不讓我去呀..?!所以捏..!?

下次在去好了..反正放這麼多天假..?!

不差那幾天?!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quot

拍謝拍謝....

挖阿知會有人打那隻猛找我!!

恩恩~下次在去杯!!
2007-06-28 15: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