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01:35:51唯獨自己“小依布。。

今天>>>夜市篇"

到了晚上....

我和雅洗完澡想說太久沒去夜市了!去逛逛好了!!!我和賊賊借車車...我們兩個女人就去夜市了!!<去之前有去雅家拿摳摳">

到了夜市...哇~好多認識的人=="後來我們逛到了一個賣耳環的地方~我很豪邁的買了兩對圈的金色耳環~一對大一對小~逛逛逛...我們就去吃牛排~要去吃時..我地眼睛很快就飄到牛排對面那家賣衣服的!!!哈"我買了兩件雅買了一件...買完後咱們就滿足的去吃牛排....

吃完後....雅就買了兩個不錯吃的麵包...後來我就把雅拉到一個用遊戲攤位~他是用弓箭射氣球的遊戲...因為本姑娘和雅在國一還國二時有在學校參加射箭隊~<雅是去玩的>不過ㄋㄟˋ~不知什麼原因...突然射箭隊解散了!!所以ㄋㄟˋ想懷念一下就跑去玩...剛開始雅覺得我很無聊~後來...她玩的還比我開心說!!我想說玩一次就好了!!結果....雅還說還要在玩=="一局100~我們玩了4局~有3局是雅提議要在玩的!!不過我也玩的很high!!我們花400愧得到了一隻中等大的粉紅pig"我選的啦..想說豬年麻~那就選豬囉!!
回去時....雅買了QQ球...後來我們去解渴之道買兩杯紅茶...就這樣...我們這兩個女人總共花了1200!!=="我和雅如果要逛街的話...真的~我們兩只能久久出來一次...不然吼...我們兩恐怕會把家產拿出來花!!!我們真是不折不扣的"敗家女"

哀.....真替我們兩感到悲哀呀~~~~~~

上一篇:今天>>>海邊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