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15:28:46李麵包~*

*10/4 男女生了沒

跟酷妹分離後

我就跟我家親愛的說我們去看男女生了沒好不好?

想說每次都去華納看 想去不一樣的地方看(不要想歪)

想去微風看 經過的時候我家親愛說微風片子很少

想去京華城看 我家親愛的沒去京華城看過電影

京華城我整個很熟 連要停哪不會淋到雨我都知道 哈

中途的我真的很生氣 有人死都不穿雨衣 

明明雨就很大了 卻說沒看到還沒淋濕 整個拿他沒辦法= =

 

*頭髮很飛

一進去就先去買票 賣票的是一個T 我整個跟他聊很開心

跟你說 假如留電話我一定會跟他變麻吉 哈

 

一開始笑點就不斷 真的很好笑不是我再說

雖然男主角講話很低級 但人不就是喜歡這樣

尤其是棒球場那段跟餐廳那段真的笑死我了 整個很A

但是我整個太累周公叫我我就睡著了= =

 

其實男女主角一開始是互相看不順眼的

他們打了一個契約 

男主角要女主角一起合作讓收視率創照高峰

女主角要男主角幫他追隔壁鄰居 品味時尚的男醫生

沒想到後來男女主角越看越對眼 就再一起了

像是最愛的人其實就在你身邊 總要到最後一刻才會知道

 

*其實是有別人再看 我整個看別處

 

看完和我家親愛的去美食街聊天

問了一堆有的沒有的問題

一下問說 你比較能接受心靈出軌還是身體出軌

一下問說 假如出軌了怎摸半

總之很愛問有的沒有的

 

*眼神盲目

但是說實在的現在我工作實在太忙了

陪你的時間真的很少

就像我麻吉說的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強求也沒用

經得起考驗的愛情才叫愛情 才會長久

 

現在的我們很多事面臨考驗

我對你是百分之百的信任

假如你真的跑了 我也會祝福你的 

畢竟出軌有一半的原因大多是寂寞

但基本上這種是應該不會發生 哈 (哪來的自信)

 

*真的很愛你 口波>//<

 

*好說歹說才穿雨衣的 真可愛

     重頭到腳都是粉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