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8 06:05:40李麵包~*

*親愛的

或許在別人眼中你是很不稱職的情人

但是在我眼中你是獨一無二

別人看不到你的好我看的到

只要用心感受

你的單純(其實是笨)

你的可愛(其實是蠢)

你的貼心細心

總是一在觸動我的心

只要看著你的眼睛你的臉

滿滿的幸福就會溢出來

雖然你總愛裝作不再意

但我知道你都有偷偷在注意我

你的喜怒哀樂我都想知道

很多事是無法改變的

就像是

我遇見了你你愛上了我

我需要你你也不能沒有我

就像是人需要氧氣沒有氧氣會活不下去的重要

我知道我知道

我也是很不稱職的情人

我總是一再惹妳生氣

又笑笑的要你原諒

白目是我的本能 沒辦法

但其實我在增進我們的感情 哈

生日願望許的很簡單

就是希望我們能長長久久越來越好

我要往前看不要往後退

我要越來越甜不要越來越淡

我要酸甜苦辣不要無色無味

我要你眼中只能有我心裡也只能有我

只能看我想我不能想別人

我要的其實很簡單

就是和你手牽手走過每個世界 一直到老

 

親愛的

你願意跟我手牽手一直到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