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14:38:27李麵包~*

*0930獵殺代理人

九月的最後一天我休假

跟寶貝約一約就出門了

說實在那天不太好 我整個睡過頭手機又沒電了

我家親愛的很專業 知道我手機又沒電了 

整個很體貼 謝拉

約6點半我九點半才到 哈  我很厲害

因為下大雨我們又跑去看電影了

真的很愛看耶我們 

我們家灰灰極力推薦  看了獵殺代理人

看完整個很好看 看我家親愛沒睡著就知道  哈

*隨時隨地都在勾引我>//<

*我們兩個都長痘痘 好好笑

 

他再說未來的我們都不用出門 都有一個代理人

我們只要坐在家裡超控他們就可以了

就算你長得再醜再肥再噁心

你的代理人一定在最漂亮最帥最正的

其實我最不能接受的是

有一個老人太想念她去世的兒子用了他兒子

我都快吐了 一個老人用了一個12歲的小孩 噁心死了

 

但我不了解的是 大家都用代理人

難道都不想出門嗎? 就連夫妻在家也見不到面

看到的永遠是代理人  我實在不懂這樣的愛情

 

最後一幕全世界在路上的代理人都倒了

這一幕我笑翻了 好正 你能想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