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17:52:53林佩佩.

我不懂!
到底還要我怎麼做,
我改變了
我已經變的不再是我自己了
這樣還不夠嗎?!
為什麼還要我改變
這樣還有意義嗎?!
都已經不是我了
這樣還有什麼意義愛下去?!



你希望我成熟
你希望我不要孩子氣
我已經壓抑了很多話
那些任性的話
我也盡量不要讓他說出口
可是你有想過我真正的感受嗎?!
你說,
我打那些,
你很難過.



可是你有想過我更難過嗎?!
現在你說了那些,
我什麼都不想講,
因為我再怎麼講
也只會講出更讓你我難過的話,
我努力的把我們想的很美好,
可是並不是如此!
要我怎麼做?!
我想的不夠遠,
是因為我想讓自己開心點
我的笑容真的不多
不多到我的朋友都不想靠近我,
在我了臉上得不到笑容
這樣你開心嗎?!




我已經找不到方向
讓我們相處下去,
真的要回到當初那樣
走一步算一步了嗎?!
你說今年你生日並不開心,
我想辦法讓你的生活
變的多彩多姿
就算你不是我的也好
我能做的就是這樣
不要再說什麼要我改變了.
這樣我好累
每天就為了改變就好了!



是不是真的要我什麼都不要講,
不要抱怨,
就算感情出了問題
也不要說
是這樣嗎?!
不是我任性了!
而是你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也許我的視線
真的只在於你我的感情












也許就算變了,
對你來說,
也不夠滿足吧.
那是不是真的不適合....

上一篇:

下一篇:平凡

[小小小小惠惠惠惠] 2007-12-11 21:02:02

感情好複雜
真的說在多也理解不完
在甜蜜的感情也是不完美
沒有終究的!
只是當你們真的相愛在一起
有那種回憶 讓你們覺得至少幸福過
其實愛情本來就是如此
說在多 對方也不一定懂
我知道 你現在的心情一定很亂
你已經快不懂自己了
也不小的 原本的你跑哪去了
不過我可以跟妳談心
讓你心情輕鬆些!
不要在給自己壓力了!
這樣只會更難敖!

當初的我也是
想越多越難過
愛越深越難放
看看到最後是不是你所想要的真愛!
好好的想清楚呢!

真的不要後悔
也要珍惜幸福的時間!
你會發現 當幸福的時候你很快樂
至少那是種回憶!


不管怎麼樣
我都支持你XD
摁哼!

版主回應
是阿,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
原本最初那個任性幼稚的我跑到哪
可是我也不想把她找回來,
因為他真的很惹人厭:D
可是我不想要在一直改改改
人本來就沒有完美的,
就算我再怎樣的改,
他也會覺得不夠好!
那何必呢..



回憶,
是阿
是很快樂,
可是當這樣的時候,
我就會認真的想,
當初我等他那麼久,
是為了回憶中
那美好的他
還是真的愛他,
一這樣想下去,
就真的沒完沒瞭了!
這樣真的好累.



摁!
不管怎樣,
我不想要
再被那些不開心給綁住!


CHU.
2007-12-11 22: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