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2:11:30林佩佩.

也許現在這個樣子,
對我們來說是很好的!
你要你的冷靜
你要你的時間
而我就負責給你冷靜.時間
我無所謂!



我不知道我能做些什麼,
我不想在這個時候任性的
對你做出什麼要求
因為也不必要
一個人我也可以很好的過,
就算沒有你
其實也可以過的很好
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才會發覺
我一直在包容你
我一直再退後一步



你所說的話都是站在你的角度去想
你一直在為你自己的行為找藉口
我一直跟你講
別讓自己後悔
我只是你在現在的伴侶
並不是什麼,
我也不會想到結婚去,
因為我相信能到一年
就已經很好了!




我們的個性還是不合,
我努力的去改變,
我順從你,
就連我偶而任性一下,
我都會害怕你會不會
像以前一樣丟下我
我不懂為什麼我會這樣
是恐懼?!
是寂寞?!
是空虛?!
我不知道...



你呢?!
你覺得我們這樣
一直不見面能到什麼時候?
一直到你生日?!
還是還要我提要去哪?
不提的話你都不會想要見到我?
你到底在想什麼?
我真的不懂.
總覺得你一直以為我很懂你
是阿,
我是很希望我是最懂你的人
可是偏偏不是
這是我最大的傷疤.
你還是一直活在你自己的世界裡
我真的存在過嗎?!



END.

上一篇:得到什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