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20:55:39林佩佩.

平凡

可不可以讓自己平凡一點,
你說要我成熟,
是我的問題還是你的問題,
還是,
是我們彼此之間就存在的問題!



17歲的你,
有了這個年紀不該有的想法,
有了這個年紀不該有的問題,
有了這個年紀不該有的煩惱,


16歲的我,
有了這個年紀不該有的想法,
有了這個年紀不該有的問題,
有了這個年紀不該有的煩惱,



你的煩惱.問題.想法
來自於你的環境
環境把你變的不該是17歲的你!
我的煩惱.問題.想法
來自於你
我把自己變成你想要的
但我和你的想法,
在我的心中不停的拉扯
我想要開心,
我就必須不改變
我想要幸福,
我就必須改變!



為什麼一直以來都是我配合著你,
我擔心害怕在失去你
曾經捫心自問,
我是真的愛你,
還是我受不暸寂寞?!
可是為何我一直選擇你?!
我願意付出所有,
可是當你的想法
一直在改變著我
那個我無法適應的我,
我該在這樣下去嗎?!
還是把我的想法告訴你!?




明天是你的生日,
是我們第一次在交往中
遇到的!
我該怎麼對你說?!
是像往常那樣
平凡簡單的過著這天
還是
對你說一些情侶終該說的話?!
現在我好矛盾!

上一篇:

下一篇: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