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21:15:42Φ曦Ψ

迎接一年半*

 

 

 

如標題所說的

 

明天4月5號這個日子

 

就是我們在一起一年半的日子了

 

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跟我家小寶貝在一起

 

經過了那麼多事情後

 

終於到了一年半

 

但…也沒多特別開心啦

 

因為…我要的不只是一年半

 

而是一輩子!!!!

 

明天…

 

沒有什麼特別的慶祝

 

因為…

 

我們都要去發奮圖強

 

用功看書

 

真的很難得這句話會從我口中說出

 

我也會有看書的一天阿??

 

但是…這可不是普通的看書

 

因為…只要跟我家的寶貝一起看

 

就算是看書…會也變成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呢!!

 

哈~ 期待著明天的到來

 

好想快一點見到我家小寶貝~~~~~~

 

 

 

 

 

-the end-

上一篇: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