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00:14:16〒 Holiday〒

正式分手

感情 在這一兩天裡 正式劃下句點

他不愛我 是早就知道

只是 我想等待 只是等久了也不是我的

越等會越累 越等會越心寒 越等會越愛

今晚 他終於鬆口 他要我不要再等他 他怕再次傷害我

也再一次的告訴我 他不會愛上我

他要我別哭 要我快樂 要我照故自己

可是 這樣就能歌詞說的"我會好好過 等你再愛我"一樣嗎

不難過 怎麼可能 捨不得是一定的

接下來 我該如何做

雖然 我愛玩

可是 愛上一個人 就真的事無可救藥了

不行

我要振作

我要效法老師說的"女人一但有錢 男人就多"的精神

期中考 要到了 報告也一堆

我怎麼可以在這為了失戀而傷心難過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

早該習慣被甩 早該習慣沒人愛沒人疼

話雖如此 為什麼 我還是那麼難過 那麼心痛

以前 你會擔心我自殘

現在 雖然也會

可是 正式分手了 我的自殘又算的了什麼

若我的自殘可以換回你對我的愛 我早已死了千百次

我真的好愛你 只是 你永遠沒能愛我

.........



上一篇:幸福離我遠一點

愛 失 能 2010-11-13 01:17:17

好血腥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