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20:19:57‧° ♥♫o‧° 小 e

阿根.《台踢》...小心被揍..

大前天阿根突然打電話給我..嚇到..
聊了好一陣子以後她開口問了...如下
阿根問:『你交公了嗎??』
我回答:『我交了..怎麼了嗎??』
阿根說:『沒阿~問問』
我回答:『屁啦~有話直說喔』
阿根..停了一下..
阿根說:『沒啦~只是覺得你一直好像是一個人』
我問:『為什麼這樣問我呢?』阿根答:『因為我問kk他們都說.沒有感覺你交公阿..他們都說你都一個人. 沒有看到有人陪你..』我突然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所以一直沒說話..
阿根說:『幹麻不說話阿.有心事對不對.還是你有事瞞著我?!』
傻眼..我好像被她賭的無話可說..
阿根問:『那你公住哪裡阿?幾歲人了阿?改天一起出來玩』
我很無言..因為我知道我說了他一定又會唸我..
我說:『你現在都在幹麻阿..還是在那裡工作嗎?』
是的..很明顯我再轉移話題..阿根也不笨..
阿根說:『每次都這樣.不要再轉移話題了.你給我老實說喔!』
我回答:『沒阿..你卡到喔!!我哪有轉移話題阿!』
我很心虛..因為我知道這已經不是第一次..
阿根又說:『你講不講..再不講我可以馬上到你家去拖妳出來講清楚』
是的..阿根生氣了..我也無話可說了..但我又白目的問了她..
我問:『你不是在高雄嗎??』
阿根回答:『你是白癡喔!我不可以回家看我媽嗎!你已為我都一直呆在高雄喔..』
我回答:『是喔..那你媽媽過的好嗎??你要呆幾天阿??』
我已為我已經轉開那話題..沒想到..
阿根答:『我媽有我姊他們照顧阿.你管我要呆多久.我要呆到你把話說清楚.我沒那麼笨好不好!
你快點說啦.那個又沒什麼不可以說的..除非..』
那時我已經無話可以再轉了..我也很清楚阿根真的會來我家拖我出去..
我說:『我公住台南.她20歲阿..就這樣!!』
阿根說:『哪裡認識的阿!!你們相處的怎樣..她對你好嗎??』
我回答:『我和她..是在網路認識的....《無言》』
她把電話掛斷了..我就知道..我完了...
阿根傳簡訊來了..
(((((((你馬上到那個地方.我要好好罵你.你應該也有很多話想說吧!!))))))))
是的...就是這樣...這次不只是被她唸而已...慘...
不過..阿根..我還是要謝謝你...謝謝你願意聽我說那麼多...

上一篇:爛..

下一篇: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