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7:27:02‧° ♥♫o‧° 小 e

面具..

昨晚..我在房間時..我面帶微笑對著大鏡子唱..『分手快樂』..
姊姊說我很不正常..總覺得怪怪的...
我不為所動拿著相機自己錄影..像花癡一樣...((無言))


或許是我真的笑的太不自然了..
也或許姊姊已經聽到我的歌聲裡已經帶點哽咽了吧!!
她開口對我說:『我絕得你還是哭一哭好了』
我轉頭問:『為什麼我要哭,我不想哭阿,我幹麻哭!』
我知道我已經快不行了...我馬上把頭回去...努力的唱著...
姊姊又說:『賣ㄍㄟˋ!不要裝了..你明明就很在意她,不要說你沒有』
我不敢轉頭.因為眼淚已經停在眼角...但嘴角並沒有因此放下..
我沒有轉頭對她說:『呵呵~有嗎?你想太多了..趕快睡吧!』
趕快關掉電燈..但我很堅強..只留下幾滴...


一早醒來..我沒有笑容因為沒人看我的表情...
直到我要出門..我對著鏡子說..你是最棒的..她是喜歡你的笑容的...
你要加油!!戴上面具過完一天...


我以為只要努力認真去上課就不會想起..
我錯了..因為我的筆不停的寫..你第一次唱給我廳的那首歌...
要死了..那個甜甜還在我旁邊唱那首歌....真是考驗我的忍耐度..


我天真以為只要我把自己累一點我就會忘記有某件事情在心中...
但我錯了..我輸了..因為越累我越難過越在意...
但為一一點我算是贏了吧..我的面具還是掛在臉上的...
而眼淚野性守承諾的沒有出來見人...


我看見了..我哭了....
我感受到了...我錯了....對不起...



 ∥ 婷婷﹉* 2007-09-08 21:27:36

謝謝妳去我的報台唷`
我也來回訪了`
加妳好友囉 !

﹋歐咪心♡歐咪 2007-09-06 20:33:41

謝謝你去我的報台..
而我看到你這篇文章<我覺得你很堅強
我想一定是感情事吧!?不然怎會唱&quot分手快樂&quot!?
你要對著自己說&quot你是最棒的<下個會更好<我要充實我每天&quot
這樣你會在堅強中成長<長大。
你輸給你自己<並不帶表示一切的失敗<而是真正綱要開始的成長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