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0 15:02:57惡羚

05月30 * 無感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心裡有道牆過不去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說實在我有時候覺得我不應該交男友

因為使得我個性有點無法無天
任性妄為~尤其是在老公面前時最甚

該收斂了
不然像上次老公罵我那次就是個例子





今天的最大重點

我是不是該獨立不應該依賴別人
我想看場電影
該自己一個人去嗎?
但又沒甚麼較好朋友住在附近
可以隨我瘋~
想去哪就去哪

我覺得很多人都是視覺上的動物
往往會先跟漂亮的人做朋友
之後才是看個性

不知道是我比較極端
但我目前想法就是這樣~

我很怕我最後嫁為人婦
我所謂的好朋友就只剩下老公

這樣好嗎?
煩~

老實說開始有人說我長的真漂亮~
心裡暗爽

但我知道那只是表面

我覺得我很醜

但我的行動力跟執行力
很差

因為懶

有道~

這世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很煩~
不想再聽你的片面之詞
你總有理由跟我辯解
所以我不想跟你多什麼
很煩真的很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