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4 21:23:32惡羚

08月04 * 工作

廢文了好久=_=
其實我又碰到人生的重大轉折

我畢業了~要找工作
我找了很多很多!!
但碰到不如意也不少

現在呢~在媽咪的朋友公司工作!!

我是很幸運的了~
我的朋友們到現在也沒有找到工作

哀~現在要找到長久的工作很難了~
目前缺的都是短期工讀或長期的!!
都不是可以長久的工作!!

我之前有應徵一個月薪3萬5的電信業的工作!!
一開始覺得應該是不錯的工作~
去應徵了才說沒達到業績是要扣錢的~(5000)

想想好吧~我應該可以的!!
也去試做!!可是呢我才知道即使做了你也是掛名工讀生!!
業績達到你才可以變正職~

其實去做這份工作我還上網找了很多資料~
每個人都說這不是一份長久的好工作!!

而且老鳥欺負菜鳥這是常有的事!!

之後我發現這不適合我~要教我如何拐人拿到業績!!
然後被欺負!!實在做不來~

之後我辭職了!!


我深深覺得我是一個草莓族~
我沒辦法接受壓力~
我的抗壓不足

遇見每件事我都會很緊張害怕~
就會想逃避!!唉.....

我也被朋友說我的依賴性太重了
太依賴老公了~
以前有時會熱血跟同學們去遠一點的地方玩~

現在沒有老公陪~我不想離開我住地方~

當然為了生計還是要騎著車車去上班~


講給老公聽~
老公只說叫我忍耐到他退伍~就要養我!!

這一點都不向水瓶男說的話!!
當然我也希望老公說的話都能成真

只能說老公有問題~
為什麼喜歡這樣的我=口=

難不成我再不知覺得情況下下了咒=口=




上一篇:05月30 * 無感

下一篇:08月16 * 恐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