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3:08:25鴨鴨。

靠自己比較實在






哭完就算了
反正更本不能改變
反正永遠都會是錯的那方
那就不必再怎麼多沒意義的難過





現在連想放聲大哭的念頭都沒有
工作我膩了嘛
男人我厭倦了嘛
我也搞不清
我只不過厭倦了永遠都落著
永遠都是難過求饒的那方而已
事實上並沒有不愛了也是真的
工作只不過是寓了瓶頸
應該是說當壓力壓力壓力
三方面不同的壓力或著煩悶時後
當然會想要減少
但如取捨答案很明白
我會選擇工作
也因為這樣實在沒辦法
再好聲好氣面對客人
只想快速解決所以新的念頭出現了





懶的一天到晚
聽那些廢話是真的
懶的因為工作時數怕薪水不如往常
只好拼了命的代班代班
每天的工作換來不等的代價
讓我開始討厭
現在只是不斷的壓抑
為何有騎車了就會心想
我的工作時間可以更多更長
這半正職的天數換來的不是怎麼美好
那我幹麻每天壓抑每天要自己加油
為了工作還必須安撫自己男人
這種日子我累的半死我實在很不想其實





我想當個看的很開的那種
我想當個靠自己的那種
因為我不能大哭大鬧
因為更本沒用
因為所謂冷血就是你這種
所謂王八蛋的這一種




365天的日子裡
到現在我ㄧ點也沒有厭倦了你
只是一點一點在改變
一值已為人是會變本質是會變的
看來365的日子裡你的本質一樣
就如你活了18年這18年你都沒變了
當然我的365天更本是屁我知道





今天他媽的下什麼雨
算了~~ 下雨總把我們間搞砸




要是我再多點本事有多好
我的規劃我要快點一步步實現
小筐筐的生活不屬與我不適合我

上一篇:很異常

下一篇:好低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