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00:25:51鴨鴨。

好低落







阿親很可愛的說
你看我們的車鑰匙掛在同個圈圈噎
這樣就不會不見了耶
很可惜 我只說 喔! 是喔 = =
哈哈 我好雞歪




什麼都提不起勁的感覺好糟糕
去19也是一樣
想吃東西想破頭也不知吃什麼
想找阿親說話也不知道說什麼
想出遠門玩班又滿的讓我想罵髒話




唯一慶幸的事
ㄚ卓鮪魚小潔阿霉霉嬋娟冠臻欣怡都魚酥
最近都有陪伴我
不然我鐵定很低潮這樣




瓶頸我自己的瓶頸
很低潮似的
超悶的
心沉沉的




事實上
和阿親更本沒有不愉快
最近甚至稱的上很不賴
只是
心底就是有夠成重的





好多事情沒去做
好多事情沒時間去做
好多事情好想得到
好多事情沒去體驗
好多事情說也說不清




我喜歡和阿卓在一起的輕鬆自在
就像知音一樣
感覺真的很好




上一篇:靠自己比較實在

下一篇:多麼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