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22:20:28鴨鴨。

很異常





鬼打牆
真的鬼打牆



莫名絕得
很多事情都是註定的巴


明知道去哪要和你報備
我卻奇怪的懶的說
明明你不讓我染不讓我燙
喜歡我又黑又直的頭髮
喜歡我綁馬尾喜歡我很多變綁起來的樣子
我還是剪了頭髮~~~~~~




今天店裡沒有客人
婷婷說他愛上 命中注定我愛你
我們一起在YOUTOB看命中注定我愛你
配午餐吃牛楠飯+太陽蛋
可是大家知道我討厭白飯給我配法國麵包
也太好吃啦~~~~~~~~~~~
看到下班
然後我死都要去剪頭髮



打算剪劉海的
最後我挑染了 染很美的紫色
還剪了整顆頭 花了2000元
其實也還好不會很貴~~ 換個心情囉!!
那裡有個設技師也和我ㄧ樣的顏色
很特別 可是他是整頭我是挑染
然後剛染上去不明顯
看到他退色的頭髮好好看
而且退到最後會變咖啡紅 也不會醜
過幾天應該就會開始很明顯囉~~~
鬼打牆我遽然挑染而且其實明明想染整顆紅色
後來很突然的染了個紫色~~





然後我的設計師知道我和阿親吵架
很貼心摸著我臉說 開心點寶貝 !!!
噢.... 好貼心
然後還和那助理說叫他追我
那助理說養不起我 什麼鬼話
是我很會吃 還是怎樣 說請楚!!!!
每次去都給這個助理幫我洗頭吹頭之類的
還是一樣很帥很有型一樣不斷搞笑
哈哈 !! 還說我幫你弄的多美ㄚ
還幫你摸香香勒 可是怎麼必ㄘㄟ了留海?
還說一定是老天爺說人不可以太完美
說什麼注定不能當正妹的屁話
我說白頭髮是智慧的意思
他說 囂張的勒
遽然這樣和客人說話 好大膽
哈哈 ~~~~~~~~







ㄚ卓 快要和我ㄧ起上班瞜
好開心這樣
ㄚ卓 你也太好囉
一值陪在我身邊
ㄚ卓 我其實很難過是非常
可是就因為異常的冷靜 所以我很害怕的




他媽的我今天 花好多錢
沒關系~~~ 開心就好



說那些沒尊嚴的話
我一點都不想
可是我該怎麼辦
不斷體諒不斷包容
有意義嗎?

上一篇:知不知道

下一篇:靠自己比較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