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01:22:37鴨鴨。

好亂





在他媽的低潮情緒
潘冠潔你是女神


騎著你的黑色QC就這樣去龍山寺
解籤師 碼的 你跩屁阿
解籤師 問什麼
我和你 都說男人
解籤師說我  噢~~~ 這是不好的唷今年都沒結果唷
解籤師說我 感情不要放太深 會有小仁
你才沒解果 ㄑ.. 很腦羞 還掉一滴眼淚



潘冠潔 死都要問個夠 死都不收回那張籤
不像我 真夠沒膽的




一付自己很專業會解籤很了不起唷
氣死我們~~ 態度夠差




然後5點多我倆都還沒吃飯
去了七張樓上餐廳吃飯
很好吃~~ 不貴 ~~
但我兩會糟天譴不惡還死都要點一堆



潘冠潔你太酷了和男人一樣去哪都會騎
鑽來鑽去的 ~~ 然後還和男人一樣到處亂罵
哈哈哈!!! 你很棒真的~~ 要加油~~



吃飽飯騎去看親心羅家杰
然後去錦合運動公園走操場
超大操場我們邊走邊聊天
空氣很好 光賞看起來噁爛的月亮
聊著雞歪的男人和一切
然後某男子也來了加入



10點半 去南勢角找某位雞歪的男人給東西
然後來我家吹冷氣聊天到12點這樣



我偷看別人即時通 報應
即時通便空白一片 只好弄回8.0
嬤的 那拼圖怎麼玩?



潘冠潔 我心情有好很多
你是我的女神今天



然後接下來是我自己
有一就有二 我要自己思考
我要自己克服 我要走出象牙塔
然後到處炫耀

上一篇:如果說

下一篇:象牙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