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09:50:12鴨鴨。

如果說





我以為原諒了
就是原諒了
不會再有以前怎樣怎樣
所以現在怎樣...



如果說永遠是這樣
那麼最後一到底線
可能會馬上浮到台面上來的



事實上不管多久
不管經歷了多少
不管別人說了什麼
我都相信會變
我不像某人會咄咄逼人
不像某人會有是沒式的找碴
這些事我ㄧ樣都不會做




可惜我必須說
我絕不會再讓你抓到小辮子
因為那後果我越來越無力面對



我想說有些不是第一次
會脫口說次白目也是第一次
會甩摔手機也是第一次



但慶幸的
可能某人感受到我的不悅
但我很清楚要不是我明白
再某人又要不分青紅皂白的不爽時候
我停止了 某人絕不會對這樣




越來越冷靜
其實那卻是快到底線的徵兆
那是因為你的吳理取鬧
快讓身邊的人附和不了
可惜某人害是自已為是受害著巴



我期望會回過頭來
會知道原來什麼人才是對你好的
但就算不會這樣
如果下定決心鐵了心
我ㄧ樣可以做的很漂亮
即便我看似再沒用再懦落



上一篇:bothersome!!!!!!

下一篇:好亂